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8:35:3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伙委股長/不情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休業式,

阿芬說今天要選下一學期的各股股長。

其實我當了兩年的伙委,

我並不會覺得說感到很累、不想繼續再做下去,

可是今天要選伙委的時候,

阿芬就說我怎麼不去當,

我就說我暑假不想要當,

因為我不喜歡打電話訂便當。

我知道這個理由聽起來很奇怪,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打電話訂便當阿,

那真的很麻煩ˋˊ

後來在阿芬的逼迫之下,

我只好委屈地在黑板上寫下自己的座號...


可是後來讓我心裡很不舒服的是,

第二個伙委名額竟然沒有人自願去當,

我那時真的很希望豪哥能和我繼續合作,

沒想到他卻不願意,

我頓時覺得好無奈。

後來阿芬問了3.4個男生要不要當伙委,

一個一個都說不要,

尤其是David大聲反抗地說:不要!

惹來了全班的大笑聲,

可是我的心理,

真的好難受,好尷尬。

讓我心裡不平衡的是,

當那些男生們拒絕說不要當伙委的時候,

阿芬竟然沒有像逼我那樣逼那些男生當,

當她一個接一個問下去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有點不爽,

讓我煩惱的是,

到最後竟然是辰翰當伙委,

天阿~!我跟他一點交集都沒有,

日後伙委工作的分配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一起去拿便當的時候會不會一句話都不會說?

很尷尬吧....

What can I do?

台長: 香蕉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