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6:56:55|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沈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為自己很聰明?我看也沒不怎麼樣。
對阿,我不太慧黠,有的只是腦裡亂亂的珊瑚礁,
橫衝直撞,偶爾來點內出血。

放棄溝通,也等於放棄和平相處的最後機會,
因為有些話說出來,不只傷害對方,其實也傷了我自己,
感情對我來說,不應該像是放在藍子裡開放參觀的商品,
論斤論兩吵鬧來的關係,會不會比較堅定
不知道,我沒有這樣想像過。我只是知道我自己,
總是非常直線思考,傻哩傻氣地愛人,
沒有技巧,沒有任何想要爭取誰高誰低的念頭,
說穿了真的和國小學生沒兩樣,簡單得可憐,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怎麼樣才可以不跌倒,沒有難過的感覺,
我不懂得怎麼面對,怎麼犀利地接球殺球,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是真的不會啊,
到底應該怎麼做,應該做多久,要忍住多少難過,
才可以換來一段簡單的愛情呢,我要自己一個人,
面對多少看不見的恐懼,才有可能,真的越靠越近呢,
不只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全世界也都不知道,
不是嗎?

那麼我又應該怎麼安撫自己呢?
該怎麼忍住非常想哭的心情呢?

我發現我很弱,我終於發現也稍微瞭解,
之前聽說過的複雜這件事,就算逞強也完全沒有任何光線會出現,
而不安與悲傷的感覺已經無法繼續被忍耐,心很痛,很難好起來。

這是選擇沈默的原因,像那天大張說的,雖然外表這樣tough,
其實靈魂很脆弱,裡面搞不好還佈置了黃立行說很sexy的蕾絲
(只是亂比喻),
我暗自勾勒著的美好,也許必須換個方向才能找得到,
所以我不說了,不期待了,不爭辯了,

噓,我還是稍微等待一下快樂好了。

台長: Lonely Planet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