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1:24:43|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很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我姊姊以外, 能夠給我這樣複雜情緒的人
我想也只有妳了
那天去看了你的畢業舞展, 說真的, 很棒呢
每次妳在舞台上, 非常柔軟地申展著修長的肢體的時候
都會讓我忘了, 那個上了妝以後, 看起來酷酷的, 非常具有舞台說服力的女生
是妳, 是我從小到大一直看著的那個跟我一樣高的小妹妹,
留著長長的辮子, 很愛笑, 天真善良的傻大姊,
沒有一次我不會忘記, 那個就是我記憶中的妳,
妳很棒, 每次坐在台下幫妳鼓掌的時候, 我都非常真心地這樣覺得

妳很美,我真的替妳高興

不過, 我也偶爾會偷偷地感傷, 因為長大了,成熟了,
妳在舞台上, 我在其他方面, 慢慢展露出那個我們六歲, 十六歲的時候,
不會明白也分辨不出來的自己, 我們變得更像長大後的雅蘭和明玉,
而不再只是誠正國小 鳳西國中 蔡明達和陳美麗
我們有很多很多彼此不知道的事情和秘密
我們會愛上許多不一樣的人
青春是一個交叉點, 不知道以後的我們,
是否會越走越遠呢?

如果真的如此, 妳會不會(跟我一樣)也偷偷地,
哪怕只有非常短暫地, 覺得心痛呢?
有些事我們嘗試留住, 卻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時間是離開最好的藉口, 妳和我所在的那個齒輪
隨著時間的轉動, 慢慢走上不同的軌道,
有不同的目標要追求, 有不一樣的人生
我能慶幸的是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當然是正常的那種)
至少我不用擔心失去妳, 我不可能失去妳的,
妳也不可能失去我
(我想 我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對彼此的男友有興趣的:D)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相濡以沫, 不如兩望於江湖"

也許, 有比總是一起聊天逛街唱歌發瘋更好的感情
就是知道彼此的存在 然後都默默祝福:)

I love u, babe
u r the best!

ps.本來要放舞蹈的照片的, 無奈點陣圖檔不符規格呀~

台長: Lonely Planet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