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1:38:3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命題】這些日子以來-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很快,這是人時常說著的。
上一次放文章居然已經是2個月,60天以前了。
時間過得很快,這是人時常說著的。
其中經歷了一場感冒,總是眼看著,看著就要好了卻又故態復萌,
一直好又一直不好,別人穿著露背裝我緊緊拉著外套的衣角,一邊揮汗另一手要忙著擤鼻涕,這是苦痛的,有時候晚間偶爾咳醒睡夢中的自己,有時候晚上熬夜趕報告晚睡早上卻像個早起的老人,一早睡不著,天邊已經光亮,眾人皆睡,我獨坐鐵椅抱著胃,偶爾忙著打噴嚏擤鼻涕,渾身不舒服,然後再趕上山,準時上八點整百年樓藝文中心的第一堂課。想起來覺得自己像超人,雖然難受卻也安全過關了,只是回首想想,有些不小心溜走的東西恐怕也不少。
例如很多堂課都很有感覺,卻都在枕邊走失了。例如聽了廣播人很帥的呂如中,政大廣告系畢業出版很多書一百八十公分而我同時將他的簽名入手,並且拍照握手曾經開心很久,借了一些他的書回來看。例如文壇重量巨星級大作家孽子台北人寂寞的十七歲目前回來台灣演出牡丹亭的白先勇先生,商學院國際聽人潮滿到門口外面門關不起來,只好從側面旁門走道溜進會場,這是難得的,白先生不久就要回美國去了,一賭大師風采,典型在夙昔,內容聽不懂,學點風範也是很珍貴的。例如聽吳淡如演講,這場人潮異常少,非常近地能看的很清楚,幾乎就在跟前,近到不敢一直看著她以免被點名那個○○顏色衣服的同學說說意見,時間很短一個小時不到,但絕對不虛此行,想我這輩子恐怕再沒機會有人替我請好作家站在面前講說,意外也得到簽名,作家親切而不造作,回來看書發現作家齡屆四十,非常驚訝,保養得真是不錯。to be continued~





圖為日本神社照片,有一種安靜舒服的感覺,像現在的心情。

台長: 123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