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3:49: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我們的戀愛故事[赤西仁x牧野希](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戀愛故事 赤西仁
五月份上旬的其中一個上午,春天剛來臨,仍殘餘一點涼風,可是在太陽的照耀下,陽光依然燦爛,天氣非常戀愛。

早上的涉谷車站,每天都迫滿不同路人,而今天也不例外,然而今天相比平日很不同,原因?
今天在這個涉谷車站,將會見証一對戀人誕生。

「又遲到,怎麼辦??今天又是給老師罵了」一名男生,邊看著手錶,邊跑到涉谷車站,他是在『日高學園』三年二組,他的名字是赤西仁,
他的心已經開始心急如焚,在這一個星期已經遲到了三天,邊想著一會兒應該怎樣解釋的原因,沒可能跟老師說今早因賴床,所以遲到.在自行想像遲到的其間,想盡各種辦法,不過好像全都是不可行的..之後他邊想邊揮著自己的頭試圖忘記讓自己煩惱的問題。

雖說想忘記令人煩惱的問題,可是如果不想,老師問想,該怎麼辦,而他還是不可以不想的,
仍埋頭想著各種合理的解釋,因邊想事情,邊跑進車卡, 沒有注意身邊的路人,然而跟一位小女生發生小碰撞,而且力度有點大,令小女生的包包內的東西,散在地上。
「對不起,你沒事嗎?」仁急忙道歉,也在旁幫他收拾散滿地上的東西拾回包包裏
「不要緊,也我剛才沒留你,在我身邊跑過來。」 然而她收拾好包包後立即跑往另一列車卡

當仁看見女生跑往另一列車卡才回過神來,記得她是穿著『聖因斯高校』的女生制服,
她是『聖因斯高校』的學生嗎?
記得她那可愛跟溫柔的聲音,一聲不要緊,
已經令他迷上她了。
然而未能跟再次確認她的樣子,和跟她跟說多一句話,
也未能知道她的名字,是他覺得最遺憾的事,
不過他相信,他們是機會再次見面。

當仁看到車,已經到達,打算走進車卡,猛然發現地上有一本水藍色的女生日記本子,馬上拾起來,他突然有一種感覺是剛才的小女生,如果下次還有機會見面才還給她啦……..他是這樣想。

「仁,你為什麼在這裡?」有一把聲音從仁的身後傳出,出現了一位小女生,她也是在『日高學園』三年二組,她的名字是千葉薰,而且他們不只是高中同學,也是國中同學,感情十分要好。

「薰,你為什麼又會在這裡?」 仁帶點驚訝的聲線跟薰說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就我是在這裡的原因。」 薰說
「也即是說你又是遲到?」仁說
「赤西仁,你真笨蛋…不認為我在這裡等你嗎?」薰一隻手差著腰,另一隻手打仁的頭說
這兩人除了相識多年,大家已經很清楚對方性格,不過大家有一種共通點就是遲到……..
不經不覺仁和薰跑到學校,回到學校也是避免不了遲到……….
時光飛逝,就讓仁跟薰踏進教室,隨即消逝。

自那天開始起,仁每天都會在放學時間,在同一個地方,
為什麼他會在放學時間等,原因仁知道『聖因斯高校』的學生,只可以乘這個車站,
拿著水藍色的日記本子發呆,在等那天的女生,這樣仁等了三天,四天,甚至一星期,但是他仍沒有想放棄的念頭,因為他正在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在毫無心理準備下,仁看到見面前的小女生,是她。
真的是她,而仁為了讓她看到她最好的一面,立即撥一撥面前的瀏海,又深怕小女生會走掉……
他還是帶著水藍色我日記本子立即跑去小女生的面前。
「你好,你還記得我嗎?」仁跑上前追著小女生說
「你是?」努力想起,他是誰,女生說
「上星期,我不小心把你包包,…………」仁努力令她想起說
「我想起了,你是那位..」女生終於記得仁說
「這是你的….」仁把手上的日記本子給小女生
「原來在你這裡,我以為不見了,這本日記本子對我很重要,真的謝謝你。」拿著日記本子,女生開心笑著說
「不用客氣,物歸原主,就好了。」仁帶著微笑說
「是啦,我的名字叫赤西仁。」「牧野希,多多指教。」
大家自我介紹後,小希先說

「我有事,要先走啦,有機會再見啦。」小希帶著笑意說
「好吧…」
仁看著小希的身影,隨人群之中愈走愈遠,而他在心中有一個決定,牧野希,我要把這個名字,好好記住。

跟那次的見面後,仁每一天上學和放學都會在車站等小希……而經過好幾次的相遇,小希跟仁,已經變成了好友。

經過半年仁不斷相約小希見面,由之前的普通朋友關係,慢慢變成好朋友,他們還會有進一步發展嗎?
也許連她們都不知道。
在這半年時間,仁慢慢肯定小希在自己的心中地位,
起初只因她的溫柔和亮麗外表吸引,但是經過長時間的了解,
她不只有亮麗外表,還有令人佩服的毅力,
記得有一次跟希一起去游泳,可是她是不懂得游。
我一直在旁教她,可是她一直也學不懂,我也叫她休息一會兒,可是她跟我說,
我很想練習,因為我很想學懂游泳,最後因為希的毅力,也學懂游泳…………
現在他最想能跟小希一起,是他認為最幸福的事,但是小希有沒有跟他有著同樣的心意呢~。

今天小希相以約仁到她家玩,第一次去女生的家,而且更是心儀女生的家,仁覺得很緊張是正常的。
大約下午二時,仁已經到達了小希的家。
「仁,你已經到了,快進來」小希拉著仁走進屋裡
「小希」仁笑著說

仁慢慢走進小希的家,她的家,很整齊,很大,還有很有家的感覺………….

第一次邀請男生到自己家玩,心情很緊張,
在半年前一次偶然機會相識坦言對仁的感覺,
每天也增加一點好感。
從相識後每天上學放學都會看見仁,讓自己每天有最期待是這兩個時候,
第一次跟他約會,那天的回憶,深深印在她的心中,
而她可以告訴他的心意給他聽嗎?而他會願意接受嗎?

仁看到在客廳的梳化面前的小茶几上有一個生日蛋糕,
他心想今天好像不是自己生日,邊想著有什麼值得慶祝,
最近,好像沒有啊!!
「仁,你在想什麼,快座下。」小希拿著食物走近小茶几
仁聽著小希的說話,才記起……..
今天好像是小希的生日,我忘記了,怎麼辦。
我沒有為她買禮物,怎麼辦………….

「小希,對不起,我忘了你的生日」 仁雙手合十閉著雙眼說
「仁,不要緊,我的生日有你跟我一起過,我已經很開心了。」小希說
「真的對不起,小希。」仁道歉說道
「不如先唱生日歌,許願,好嗎?」看著仁的樣子, 小希拉開話題說

小希雙手合十閉起雙眼許願.. 而在旁的仁也雙手合十閉起雙眼許願
先許願的仁,看著小希的許願樣子,很可愛

當小希許願後,便吹面前蠟燭,仁急不及待問小希的願望
「你許了什麼願?」仁問道
「人家說,如果說出來,願望不會實現看的啊!!」小希故作神秘說
「我剛才看到仁也有一起許願, 你又許了什麼願?」
「我希望以後是我的生日或是希的生日,我都希望可以跟你一起過。」仁微笑說道
以後的生日也要跟我一起過……….這是你對我說的嗎?
「希,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仁拉著小希的手說
「仁,謝謝你,喜歡我。」「不過我都喜歡你。」
「仁,我的生日願望就是你永遠可以跟我在一起,現在你願意實現我的願望嗎?」
「我願意,我答應你所有對我的要求。」「仁,我喜歡你」
此刻兩人相擁,希望時間永遠停留這一刻。
「仁,我們來食生日蛋糕,好嗎?」
當大家把蛋糕分好,仁先吃自己面前的草莓,看到小希面前的草莓
就趁小希的不為意下吃了他的草莓。
「仁,你好衰啊吃了我的草莓。」小希生氣地說
「小希,不要生氣,我會欠你一顆草莓,
而且我會用一輩子時間來還你。」仁說

「我有禮物放給小希喔!」 仁立即用手脫下頸上的心形頸鏈交給希
「這是???????????給我。」小希記起這條頸鏈,仁說過這是他第一份兼職的金錢,來買給自己,是仁的寶物
「小希,這條頸鏈一直我也把它當成寶物,現在我把它送給你,由現在開始,這條頸鏈不只是我的寶物,
現在頸鏈帶在你的身上,你也是我的寶物。」
「謝謝你,仁,我會好好珍惜。」

此刻,仁慢慢走近小希的面前,送上一個比蜜糖更甜的吻。

在往後的日子,我每一天也會陪著你。 BY赤西仁
今年的生日是我第一年跟仁一起過,以後永遠仁的生日我也要跟他一起過。 BY牧野希


這是給小希的慶生文喔.........
請留感想.........

台長: aiko*雪瞳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