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1:30:07|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年中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是前年的中秋節
幾近半夜我突然接到槌子的電話
說妳昏倒住院了
我愣住
隨即馬上趕去那路途不算近的醫院
也call了妳哥

我看到妳在急診室
眼睛微微颤斗
氣息非常微弱
他們說因為妳為了槌子心情不好
好幾天沒好好吃飯
於是昏倒了
正常人幾天不吃都會倒了
何況是常貧血的妳
我很心疼 真的心疼
妳醒來 看到我
第一句就是要我拜託槌子不要離開妳
希望他陪妳
我嘴裡含糊答應著
心裡卻明白感情的事該怎麼勉強?

我陪著妳做著所有檢查
不久妳哥也來了
我們都明白
妳是怎麼回事
我們也知道
妳對感情的固執
環境逼的妳有些事似乎該早熟
我們卻寧願妳單純的可以
妳卻走不出自己的死胡同

我想到
後來妳打完點滴體力恢復了些
我跟妳哥一起帶妳回家
我們三個人 肆無忌憚的聊著自己的荒唐事
大笑著 互相揶揄著對方
那是我們三人的第一次
也是唯一的一次

台長: 結束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