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6:12:17|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這次有龍巖辦法會
我們就不私下花錢來辦了
爸爸說等妳對年再來辦一場

今天妳算很給面子了
雨只有下一下下
也不是很大

很妙
當爸爸要我跟妳哥去龍泰陵看妳的臨時牌位在哪時
因為實在太多牌位了
我們兩個都找不到
於是妳哥要我在原地等
說他去問服務台妳跟媽擺在哪
等妳哥抄了牌位號碼回來後
兩個人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
後來看了看才發現
原來妳跟媽就在我的正前方
我跟妳哥兩個相視而笑
說找了老半天原來妳們就在面前
我心裡想著
妳一定在我面前叫"ㄟ~姐~我在妳前面拉~眼睛瞎拉"
ㄏㄏ 誰會知道就是那麼剛好在正前方呢?

因為今天親戚太多人了
我沒時間跟妳多說話
但今天槌子也去看妳了
妳開心ㄅ

台長: 結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