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20:37:13|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河松家族聚餐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我相機裡唯一的一張大合照...雖然不是太理想
         但已經很難得囉...總計38人

這次的家族聚會是由三叔主辦的
一開始聽到只是要聚餐...難免失望
因為本來還想像以前一樣大家可以出遊玩玩呢...
不過就是每個主辦人的風格不同囉...

也許因為辦在台南聚餐
所以除了遠在基隆的大表姊沒有來之外
可以說是全員到齊了
而且因為長輩們說不要吃大魚大肉的合菜
這次是吃簡餐料理.....
 
就選在我們家走出門三分鐘可到的"鍋總管"
由於不是合菜方式...所以大家有點分散式的坐法
聊天的話...就要到處游走囉.....

先到就先點餐啦....免得要等很久





 
以上....是我和頭頭點的餐點部分...爆米花是可以再續點的...還ok
其實聚會....重點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天啦
而我就是會到處游走一下...這樣才能和每個小家族都聊一下囉!
不過原則是和姐姐一起坐的...還有三表姊一起聊聊
和大家閒聊中...似乎都對肚子裡的妞妞很有興趣呢
而且妞妞還是河松家族的第一位小公主喔....*^_^*

在這次的聚會中....我們還寫了一張大卡片
因為我的小表妹將之身前往日本唸書去
完成他的日本行夢想...但這次不是去玩喔
是很有理想報負的前往日本求學.就業
大家在卡片上寫下祝福...希望她能一切順心
今晚的她....變的超漂亮的
大家開玩笑的說...要她代表台灣去表現一下....呵呵

而聚餐結束後....一群年輕人相約去大魯格打棒球
一群愛唱歌的人相約去二叔家唱歌...
一群敘舊的人回到我家繼續聊天....
還有五叔一家要趕回高雄呢.....

其實隔天星期天還有續攤呢
就是到台南的中山公園去走走
聽說小朋友在那打棒球打得超開心
而我門因為台中還有事
星期天早上就先北上了
只能在電話中和姐姐連線啦.....

這次的聚會稍稍短佔了些
期待下次的家族"出遊 "囉
而且下次我們就多一個小美女成員啦!

台長: 文文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婆婆母親節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龐德羅莎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