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6:43:58| 人氣1,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龐德羅莎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哥一家人要回台中...並且指定要到"龐德羅莎"用餐
於是我們滿心期待的要去吃到飽囉.....

因為大哥從基隆南下...到台中已經晚餐時段了
所以我們就兵分三路會合
公婆坐公車過去...然後我們計畫吃完飯再載公婆一起回家
這樣剛剛好囉.....

到了那....本來以為我們遲到了...沒想到我們是最早到的
先去了解了一下收費方式....
可能問到一個新進員工吧...竟跟我說她也不知道...
由於婆有先訂位...她就叫我們先進去使用莎拉吧
但是我看門口又排著隊在點餐....這這這...是?
但公婆也已經到了...我們決定先進去
還有就是....我好餓呢....頭頭說不要餓肚子
反正店員說可以先用莎拉吧...我們就先用了
想說等大哥他們到了...再決定如何點餐吧....
我就先去吃吃東西....餵餵妞妞啦......





 
嗯.........等大哥一家人到了
大家也是先享用一下沙拉吧....
討論過後...就是點了兩份三人份套餐
本來我想吃牛排...(但是那個限定要有兒童才能使用的套餐)
大哥的兩個小寶貝還稱不上兒童..是免費的....
so...就隨意吃囉.....*^_^*

整體來說呢.....就吃得很飽啦
但精緻度似乎還好.......

用完餐後....大哥提議去家樂福走走
好像有一些福利活動吧....
而我和頭頭沒有要買什麼就跟著到處晃晃囉
只是那天我想說只是要吃飯
所以就穿了一雙涼鞋出門
哪知....逛買場途中...腳越來越酸
回到家時....腳筋超不舒服的...類似跛腳
(還好過幾天就不會痛了...不然本來還很擔心呢!)

so...龐德羅莎餐廳的體驗就....還好
大哥大嫂也說和想像的不一樣
但是生意可是很不錯的耶....
賣場裡的其他餐廳似乎都是三三兩兩的人潮
不過一家人聚聚吃吃聊聊天..就是很好的回憶啦


台長: 文文
人氣(1,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河松家族聚餐囉!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