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5:31:52| 人氣4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文之B--我25週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請了產前假...準備和頭頭一起去看妞妞囉
算一算....今天是25週又5天
因為預計要去竹北SHOPPING大採購
所以早早九點就到診間去等待
想說應該可以先看診吧(雖然我是16號)

果然如我們所願...早早就可以進診間看妞妞囉!

哎呀....這張露肚子了啦.....而且這樣看...臉真是又大又圓押...
不過這就是在診間的情形....
每次護士都會要我先進去整裝...頭頭當然就陪我一起在那等囉!

 

呵呵.....有看到小妞妞的臉臉喔....
兩個眼睛的部位...鼻子和嘴巴
右下方還有她的小手手在摸摸臉呀......
可惜上次照4D姿勢沒有這麼好...不然4D的照片應該會更清楚呢

這次產檢的狀況一切OK
只是醫生稍微提了一下說
妞妞比預計週數小了一些
但比較重要的是...孕媽咪我....這個月體重增加太多了
(害我ㄧ整天一想到...就心情不好....
因為的確最近比較不忌口...沒想到就被醫生念了一下...嗚嗚)
只好自己多留意囉........

產檢問診快結束時...醫生提問是否要作"妊娠糖尿篩檢"
考慮過後...想說只有500元...就做吧....
所以出發竹北的時間可以要再延後囉...

拿了單子...繳了費用...就前往喝糖水的地方
拿到裝滿50克葡萄糖的杯子時...真是傻眼
好大一杯的糖水呀......也只好認命的喝
拿了抽血單....等一個小時後再來抽血囉

趁著一小時的空檔...護士幫我安排了醫院的衛教師
大約講了30分鐘的衛教...只要是提倡餵母乳的好處及一些觀念溝通
然後衛教師也很好心的提醒我....衛教結束後...趕緊去走走
免得血糖代謝太慢...之後又得再測試一下...而且要喝雙倍的糖水呢
於是我們就晃到美食街去走走...
頭頭說明天的星巴克打85折...就先去逛逛有沒有什麼產品可以買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一一解說...還拿了小點心給我們試吃...真好呢
就這樣晃了一陣子....順利抽完血後.....準備北上竹北去囉!

台長: 文文
人氣(4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結婚物語 |
此分類下一篇:頭文之B---我29週囉
此分類上一篇:頭文之B...我是小美女喔!

意晴
好久沒看到妳了!!懷女寶寶果然有變美ㄉ感覺耶^^而且你看起來沒什麼胖到喔~很好很好.....
2009-03-31 10:4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