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23:59:1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戀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從小時候開始...我會迷戀味道!
找屬於喜歡ㄉ味道!
像是爸爸.媽媽ㄉ!雖然住一起用同一種東西.但ㄊ们身上仍有不同的味道存在!
我就是聞的到我就是知道...

這已經成ㄌㄧ種習慣...對於人與人之間我都用味道去記得ㄊ!
但...我卻會忘記我喜歡的人的味道!
然後害怕失去就會開始去追尋.但往往都不是我要的結果!
後來我開始明白...那是屬於每個人獨特的東西怎樣也模仿不來.

當我開始迷戀某個味道時我知道我已經喜歡上ㄌ...無論怎樣都不會阻止我!
但那只是味道不代表永遠...

曾經因迷戀一ㄍ味道死心去追尋...有過甜蜜回憶但結局卻令人害怕!
我不想再因迷戀味道去追尋!我不想再有同樣的回憶!

也許人不同結局也會不同.但人總是這樣!~
學會的只會逃避....

我放棄迷戀味道了...
我不要ㄌ...

台長: 笨妹~繁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往2005 |
此分類下一篇:看電影唷!~
此分類上一篇:我傷ㄌㄧㄍ我喜歡ㄉ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