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5 00:36:41|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底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車 想著 為何我會喜歡紅色安全帽@@~

慢慢追朔...

原來

我第一個情侶安全帽 是紅色的!我紅色 你是淡藍色的!

雖然樣式圖案已經忘了...但...顏色卻記得很清楚!這是第一個幸福感動~讓我知道 原來...情侶間會這樣啊~原來 情侶間的東西一對對的都是幸福的!

只是  我還年輕...不知道珍惜 視為理所當然的我 白白浪費了幸福

現在...想要單純的幸福 卻離我好遠~

是報應嗎?!也許吧...

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喜歡紅色安全帽吧~

某次摔車你送的安全帽被我毀了...所以再買一頂時~我仍然選擇一樣的紅色 一樣的款式...只是花色已經不一樣了...因為...我們...已經變成陌生人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這一個也很多原因的被我換掉了...

再買一個想要可以保護耳的安全帽...發現...居然沒有紅的@@~大缺貨...

當下急用 只好買了桃紅色的 跟紅色有事有關係的....

一直到現在~

紅色

只有這個我喜歡紅色....

原來

第一個 這樣重要  是因為初戀嗎?

也許~

想再見你 卻見不到  在夢中 卻一直出現

現在 你好嗎? 還有機會再見到你嗎?還能再與你認識一次嗎?當普通朋友就好~

還記得嗎?會記很久嗎?

 

你會來看嗎??!

留言 看過千百回

很珍惜...你的一字一句!謝謝你~

台長: 笨妹~繁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夢 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