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6:09:45|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1日..星期一

昨夜沒睡好.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
前兩天姐有回來看看外婆~昨天我也有去看過!那照片上的她是如此的安詳!
因課業的關係姐回去了屏東!~
早早起床.迷糊中媽交代了幾句話也沒聽進去~恍神的梳洗完畢!

我們到了桃園市立殯儀館~已經有人早早在那準備與等待!而我也跟著準備著!
站在外面.看著那掛在外面ㄉ字句...有種莫名的衝動向拆了它><
上面寫著[陳媽呂淑感恩法會]真不知該怎麼形容才好*.*

隨著法會的開始!恍神的跟著那些大人做著同樣的動作...在現在看來我仍是小孩子!雖然已經有人叫我阿姨了...

那悲傷的氣氛中幾乎的人都哭了而我....忍著!
我不曉得我為什麼要忍只覺得我不想哭!~真的不想...
再過程中似呼已經沒感覺吧!...淚水不知什麼時候就掉了下來.手不聽使喚並沒去差掉那滴滴的淚水~

真正使淚水崩潰的是進去看那大體!已經停不住的淚水就這樣放任著它潰堤...
用一絲絲的力氣走了出來.腦袋空白.呼吸似乎也要停止了!站在外面等待著下個儀式...此時再心中小時候那一片片的記憶從腦袋劃過.我已經無力去思考了!

模糊中已經結束了!跟隨著爸媽回家.但心卻還在剛才那法會上...什麼話都不說連個聲都發出不出口.安靜的回房裡...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應該是太累了吧!
就這樣的這悲傷得一天過去了...以後都不會再有了!

*失去一個可以聊天撒嬌的人了.多了一個永遠只能懷念的人了!

再見了!我的外婆...

台長: 笨妹~繁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往2005 |
此分類下一篇:給外婆之書
此分類上一篇:悲傷~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