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3 22:22:29| 人氣1,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的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莫名的難過了..

還記得上次也是,是路在想她要回家還是去台北,
結果留在學校,果真安心得多。

會莫名的想掉淚,
聽說了,我活得太小心翼翼了,
巴結迎合每一個人,
我還在嗎?

把自己的心欺瞞,
去面對,真得很難過,
該怎麼辦!
我莫名的悲傷,
是在說自己不夠好嗎?

去聽慈青的孝親活動,
因為一段影片就落淚了,
去年是年初就傷心,
怎麼今年又來了。
但我相信我很乖。

只是單純的哭,
很多事,
你想成為很多人的傘,
但你卻抵不過天空的雨,
當把簡單的是複雜化,
就覺得很無意義。

喔,親愛的請知足!

今天作夢夢到日本人
好酷喔 太想念你了一先生 好像是好夢吧 哈哈

帶新訓 想到就因為這樣被退掉很可憐
還沒辦法釋懷 所以感到難過 
一直都想掉眼淚
卻怎麼也掉不出來
很難過 卻也說不出口
我到底怎呢了?


台長: 文思(西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不舒服~ |
此分類下一篇:宥嘉擁有
此分類上一篇:面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