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4 22:30:51|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其妙的淚水與酸楚,遲 續蔓延~


在異鄉的思愁

在家的莫名哭泣,開始病了,並得不輕,看到關於愛情,總會深深打動心,
聽首歌,往往換得惆悵,不知道有多久沒真正遇見心儀的對象,又或者不斷的處在被拒絕的狀態,
不停的撞不停的滯留,留下的還是孤零零的我~

是否覺得當連交朋友都是個負擔時,會有多難受~ ((以前總幻想著好人緣,現在我只想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  我討厭別人干涉,不是嗎?不要強逼我做些什麼?我不願意的事))

還有可不可以堅強一些,總是想一些愛來愛去的問題,把自己逼上絕境,是有多開心阿?

好想好好哭一場,怎麼這麼不美麗~~

台長: 文思(西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舒服~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X事實
此分類上一篇:我搆不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