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1 23:25:46| 人氣3,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想尼的時候睡著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距離

就是我想你的時候,你不在身邊,有多遠,那就是距離。

工作沒有自己,做不完不加班,這就是我,
單純 笨 空殼 喜歡空殼因為女主角失格的男主是山崎賢人,
女主愛上如空殼般的男主,那樣的男主卻很有魅力,越來越愛山崎賢人了,
太愛到愛溢出。

遠在日本的你,我不知道何時能夠在相遇,但我真得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再看見你。(wtr)
如塵埃的我,得到你的愛或許比登天難,要放棄卻好似習慣了,那就如我愛的歌手唱的歌,浪費。
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人生如此短,如果你不能喜歡你喜歡的,做你喜歡的,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Yoga唱歌還是好好聽,
Dino的經歷跟創作很真心,但是聽了第某次電臺後,真得覺得可以再加強,希望越唱越好聽!!
希望有一天會進去聽你的演唱會。

台長: 文思(西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輕飄飄~快飛上天囉~^^ |
此分類下一篇:想去日本了
此分類上一篇:願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