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02:26:5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im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真的覺得

自己永遠是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

跟人聊天
總覺得我插不上話題

又覺得自己很落伍

跟不上別人的潮流話題



但是
我真的只是想做自己



並不想要來別人改觀我的想法跟思考

或許永遠我就是這樣


一個人

有時候
我寧願開開心心跟人聊天
也不要

在那鬥嘴或者搞插曲

我很想改變


但是只要心理一有這個念頭


我就好討厭自己

每次說好改改改

但是真的有改嗎


改在哪

我怎沒感覺

你們有感覺到嗎

我想沒有


有時候

我真的想找個洞

躲起來讓大家找不到我

因為我就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想法 一個人的觀念

一個人的固執 一個人的任性

很多一個人 我真的想躲起來


有時候

我不是真的不想回應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回應什麼

對於很某些人 很愧疚 ...


一個人煩惱這些鳥問題
一個人面對這些鳥問題
一個人...
總覺得一個人的時候或許堅強許多

是不是?...


有時候

面子比起自尊來的重要

其實不是

對很多人來說


兩個都重要

但是面子和自尊又能值多少錢

一個人的時候需要面子需要自尊嗎

我想不需要


不是嗎




有時候

我不是故意要擺臉色
那是因為對某些事情
已經

無可奈何

忍耐是有限度

有些人說我人很好

我好在哪

我不知道

只是我知道在某些情況



我會表達我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但有時候



又有些人

覺得我這些意見想法

聽起來很刺耳不悅






我真的覺得

一個人有什麼想法有什麼意見

別人都不會管

因為妳就是一個人 想什麼 做什麼

別人也看不見也管不著

但是這樣

妳卻會永遠看不清自己的缺點


有時候



有人說我自大

有人說我白目


有人說我自以為是

有人說我嘴巴很賤


是阿我自大白目自以為是嘴巴很賤

但是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誰會知道我有這些讓人不悅的毛病?...



我到現在領悟到


妳要批評別人時


怎不先看清自己


那醜惡顯露的心


多麼的險惡

多麼的卑微


有時候


我真的想要一個人

自在的

做我的

想我的

台長: 小婉兒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