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0:26:5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藥一日遊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十一點出發去台南學校報到
誰知道整個很衰小芭我覺得
因為嘉藥地圖畫錯了所以
我爸開過頭整整繞一大圈阿
還遇到兩次車禍連到學校
也遇到車禍傻哩不呆
整個真的一直拖拖拖阿
後來去到學校
我的班級都已經是人阿
哇靠有正妹噎真的正
也有看起來都是乖學生的= =
還有他悶身材都好好也
馬的我該檢討好好減肥了阿
後來我偷偷跑去交資料阿
老師就說你是誰
我說我剛才到要交資料
結果有一個可愛的學姊說
你剛剛從後面偷溜進來對不對
呵我傻笑問他說怎麼會知道
結果他說他利害
這下我才利害芭我無言
聽肥說小豬跟酣酣也要讀我悶的科系同學校
我整個很HIGH阿超開心的啦
喔噎有伴當然好阿
今天西瓜有去看宿舍
他說很濫嗯:我悶兩個可能會換棟宿舍芭
老實說我也有點想呵:)
誰不想住好點的哈
不過很貴就是了

學姊還說了要辦迎新的活動
兩天一夜呃離開學還有兩個月噎
就說這個會不會太早麻哈哈
總之學姊他悶都是大好人阿
整個NICE

今天看了某位的網志阿
他說小四要去美國訓練阿
希望他能好好加油啦^^哈

還是我家順詳最棒啦
^^麻薯好吃

台長: 小婉兒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