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7 14:43:02| 人氣75| 回應0

開心刺激的足壘球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上的課程是足球,這是我們在練習基本動作,就是用大腿去控球,剛開始是真的不怎麼會,有些人都會了,我就是還不是很會,後來就慢慢的練習,我用就很順,不會再一直下來了.

下一個,這是我們在練習頭部的控球,他們才剛做就作的滿順的,我是還在慢慢的練習,一直到可以達到15顆為止,所以後來我也就跟上他們的腳步了,還是有達到那15顆.

這次我們就到比賽了,我們是要比足壘球賽,這次我們的老師是裁判,帶著那堅硬的鋼盔就是我們的教練,比賽的規者就是,打擊者不能用手只能用腳,投手者不能用手只能用腳,過了第三局才可以用我們的慣用腳,打擊是用慣用腳,投手者是可以用手,這就是我們的規者.

這位是我們的指定打擊,跟指定的投手,他是我們開場的選手,不要看他這麼瘦小,他是可以把對手給三振的投手,所以要小心他,派他上場就知道.

他是我們的第一位打擊選手,看他這樣是因該準備好了,在那裡等帶著球,他可是我們的強棒.

他這樣的打擊方式,好像把球給踢到遠方去了,我們就是要等他把那顆球給他再見,可是不知到球飛到哪裡去了.

換我上場去當投手,還不知道會不會被打出去,心裡會感覺好怕,怕第一球就被人家給帶走,帶到遠方去了.

看他好像把我的球給踢走了,他是該上1壘了,快跑!球好像飛得很遠,連她們都在看旁邊.

看到他回來的樣子讓我覺得好高興,比賽就這樣快要慢慢接近尾聲了,看著大家高興又開心樣子,讓我也感到很滿足,這一天也有了美好的回憶,讓我無時無刻都會想到這美好的回憶,下個課程希望也可以跟這個一樣,好玩又開心,也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讓我們時常在運動的時候可以去用到這些知識,讓我們更加靈活.

這些人是熱愛足球的人,他們是那種每天都要練習的足球選手們,有時候轉台會看他們在比賽,讓我停留在那裡看看他們的比賽,看了以後,我覺得他們都很辛苦,他們要一直靠腳去努力的把球踢給隊友們,看他們這樣比賽,真是不容易.

我的心得
我上這個課程我學到了很多,看到他們那麼會踢,那麼又有力的踢,感覺就很好玩,從頭老師教我們踢足球用頭再用大腿控球,還有怎麼用腳去踢,我學到了很多,這個足壘球我倒是第一次玩,感覺就像在打棒球,可是我們直能用腳跟手,打擊不是用手而是用腳,在第一局到第三局我們都還不行用慣用腳以前,我覺得很難踢,到了可以用手丟球,可以用慣用腳踢球,我就覺得很好玩,很有刺激感,慢慢的他們就認真起來,看到他們認真的樣子,讓我很有鬥志,我看到有一位男生,他把那顆球狠狠的踢了一腳,那顆球就飛了很遠,看到了也嚇到了,就說她怎麼那麼強,我還以為他是別組的,看了以後不對勁,原來他是我們那一組的,我就很開心,到九局以後我們就要準備結束了,我們大家都很開心,雖然他們輸了,可是他們也是很開心.

台長: 林山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