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0:27:00|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不是愛情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對女人沒有辦法的人,我不會逗女生開心,不會說甜言蜜語來哄你開心,

就因為你外向的個性我們才會有所交集,這就是我們會在一起的原因.

 

     這幾年來的分分合合不下10幾次,我也講過無數次我不會在跟你合好,這次是真的,

類似的話講到自己都不敢再多說一次.

 

     你就像是想要出去闖一闖的女孩,每次分手後我的生活模式一舊不變,而你在外面改

變了多少我都知道,我就像是你的避風港,當你在外面闖累了,失敗了,就回頭找尋你熟悉

路.....

 

     你難道沒有想過為什麼你的朋友都不是長久的而是短暫的,很多人在你身邊一陣子後

又換了另一批新朋友,他們給你帶來了不同的快樂,不同的新鮮感,但卻沒能知道你現在感

覺的人,而認識了新的男人,你可以用你活潑外向的個性來打動他們,用佼好的身材來迷惑

他們,當然!要是我是他們我也會上勾,但卻有哪一個是能夠長久的?

 

     雖然我非常的在意這種事情,但我卻從來不過問你荒唐的事蹟,當你再度回到避風港時

每次我都是不吝嗇的給你溫暖,我也從來沒有在任何人面前說過你的荒唐,貶低你的身價,

而朔造出你的身價,除了我爸問我:[你知道他跟你分手這段時間他做了些什麼你知道嗎?

不要傻了,這種女生不要也罷了.]我當然也知道他在說什麼,但你卻從來不愛惜自己的名聲

跟身體,每換一輪朋友名聲就跟著傳,等到下次遇到因為不歡而散的朋友時他們是怎麼討論

你的,而我卻像個笨蛋一樣一直在幫你講話,你卻不愛惜,要你改好像太強求你了,個性這種

事總不是說改就改的回來,但你也沒必做的那麼難看.

   

     每次的合好開心的人總是你,不開心拍拍屁股走人的也是你,不用多說什麼,不用做任何

不必要的動作,只需要一封簡訊,一個及時通視窗,就可以遠走高飛把我甩的遠遠的而跟你

現在愛的人在一起,而當我每次狠下心不要再跟你合好時,我卻要絞盡腦汁來說服你,來我

家亂,搞的我連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家都不敢回去,就害怕見到你我又在一次心軟,被你當玩

具一樣想要玩時當成寶,膩了就直接丟到垃圾桶.

  

    我常常話說到一半,因為我不想傷害你,沒說滿的原因就是要你自己體會,你每次都說你

懂,但事情還是依舊會發生,當今天我看到了一些照片......

    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無藥可醫廉價貨,記得我曾經跟你講過,要瞞我,騙我,請不要讓我知

道這樣只會讓我更像白痴,明明知道你會做的事卻相信你所說的謊話.

 

     分手當天你朋友生日,唱歌完去朋友家聊天,我看你當天就出軌了吧!!

為什麼存款會花不完,能夠稱這麼久不敢讓我知道你有多少錢,難道我會偷你錢?

為什麼從此以後不敢在我家開MSN 及時通?

為什麼電話簿裡的名子不敢打真的?

為什麼通話紀錄跟簡訊時間會有斷層?

      我最不喜歡看你的手機,但你的作為讓我不得不保護自己,而被我抓到還不承認,說是之

前的事,你好像忘了當時你還跟我在一起,而現在照片裡跟別人抱來抱去,從我跟你的聊天

中就可以一虧究竟,但我都沒講,說過很多次的給你臉不要臉!!

   

 

       之後的日子裡你從來沒有坦承的面對過我,你所做過的任何事也從來沒有交代清楚

過,但就要我像以前一般的待你,這段愛情裡有太多的不公平,就像你跟別人說你有養兔子,

但你卻從來沒有照顧過他,就像離婚後的夫妻,只會買一大堆的玩具哄小孩開心卻沒盡到

養育的義務,卻還跟大家講他是我小孩,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希望你以後不是這樣對待你的兒子

  我希望看完這篇後你可以反駁我,因為我不想讓我所想的,所打的任何事,都成為事實.

                                                        對你我真的只有失望.

 

 

               曾經我是相信你的,但當看到事實後,我真的覺得你是個一文不值得廉價貨.

 

 

 

 

 

 

 

 

 

 

 

 

 

 

     

 

 

台長: 無名氏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