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05:04:40|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前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

想到了一件事而去翻了一些附滿灰塵的資料~本來只是為了找一個很久沒見面的國小同學~也因為找不到那些資料而讓我東翻西翻~竟看到我國小~國中~高中的一些成長史~看看國小時所寫的文章~沒有任何的心機可言~毫不避諱的講出自己的想法~真爽快.............



看到了這些又想去翻出以前所寫的一篇作文跟一篇日記~這2篇文章可是讓老師誇獎了整整一整年~現在想想以當年的想法所寫出超乎年齡的作文與日記~至今也難以再次想像寫這2篇時的國小生感受!!!!~


繼續的翻找~找到了國中時的照片!!!~

哇靠..............
會不會太孩子氣的臉~也看到我和妳的合照~在看看鏡中的自己.......
想著這三年我到底做了什麼~得到什麼~為啥跟以前的自己差那麼的多!!以前的我還是個可以擠進全校3~500名的好學生呢!~想著當初我每天都會在教室外的走廊曬太陽(妳每次都說我是冷血動物)吹著風~看著每個走過去的人~悠哉到讓人受不了的生活就發生在我身上~感覺好甜蜜卻又好不踏實~現在的我完全無法體會這種簡簡單單的快樂~曾幾何時只要有個人陪我聊個天我都絕得很快樂~而現在呢~?

不太敢繼續想下去!!~每天的日子讓我覺得~好無力..........................




在看看高中的東西~高興的來了~木柵高工~我考上了!!~哈哈哈哈哈哈
就再那天~我翹了一天的課~正在跟別人努力的聊天時~一個班上同學密我~說了一句話!!!


~~~~~~~~~~你考上木柵高工勒~~~~~~~~~~!!!



當場不敢相信~真是爽到翻~公立的就這樣被我矇上了!!~開始~我不用在去永中上任何的課~聽任何老師的話~甚至連學校都可以不用去了吧!~~~~哈哈哈哈哈


但就因為過分的自信和幼稚~~終於~輔導轉學(幹~他媽說難聽點就是被退學了)而當時只想著玩~玩~玩~轉學考也是隨便去考考~看看我的成績單~滿分300分~我他媽才考了2/1的分數!!!~根本就是考給我爸媽看的馬.........
當時報名時連南港高工夜間部都沒看到!~最後竟然也給我分到了一個學校.....
不知該說幸運還無奈!




一個晚上的翻找下來~我一直再執著一件事情!!~






我這幾年來~到底變了多少呀?真是可怕的一個感覺~如果我不認識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說不定現在的我~還是跟國小~國中~高中一樣的~每天悠閒的過著我的生活~終於找到事情的結論了~就是自己把自己搞成現在這個樣子~突然發覺.......
一切的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搞砸的吧!!!!~



但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我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有的國中才認識~有的國小就很熟了~真搞笑~國小的朋友到現在都還在一起玩的真的很少很少吧....
算一算最久的一個也已經9年快邁向10年了(雖然這個人常給我找一大堆麻煩事)
如果當初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待在清水~每天過著令我現在非常羨慕的優閒生活~我現在大概也只是個不太懂事的高職生~那請問一下人生所追求的是(悠閒的笨蛋)還是(煩惱的聰明呢)~???


ㄏㄏㄏ~沒人有答案吧!!~兩者缺一不可~捨一遺憾!!



發覺現實的壓力後~還是愛做個悠閒的笨蛋~真的好想過回以前的優閒生活~現在的我整天在煩惱東煩惱西~怕這邊不對那邊不好~惹這邊生氣害另一邊難過........放棄自己的時間給予他人更多的時間!!!




我發覺現在我得到的東西~我都可以放棄~我只想過回以前單純悠閒的生活~任何人~任何事~任何東西~我都可以放棄~只要在重回單純而悠閒的生活就好了!!!!~

後悔~也來不及了......






台長: 無名氏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