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0:2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一生一次就夠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ㄌ這可怕ㄉ一天… 其實前一天ㄉ我還熬夜趕報告… 所以累到沒有因為緊張而睡不著ㄉ困擾! 這一天 許多事情突然蹦出來 我沒有所謂ㄉ休息時間因為要幫一些聲樂學生ㄉ考試伴奏! 一堆事情就這樣交織ㄉ發生著 這也讓我沒時間去想晚上所要發生ㄉ重大事件--- 我ㄉ畢業演奏會!

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ㄉ過ㄌ! 演奏會晚上七點半開始 七點走到音樂廳時 一點也不覺得已經七點ㄌ!!! 想想再半ㄍ小時我就要上台ㄌ 不禁害怕ㄌ起來…. 人潮開始湧入音樂廳 我在後台著好裝 心情更是無法用言詞形容ㄉ害怕…. 看著鏡子裡ㄉ自己 感覺好像要出嫁一般… 跟平常走嘻哈路線ㄉ我 完全兩ㄍ模樣! 這也難怪我走上舞台時許多人認不出我來….

在我上台前站在舞台旁ㄉ五分鐘, 那五分鐘ㄉ等待有如五十分鐘那般ㄉ漫長! 好不容易找到ㄌ我ㄉ舞監 我請他幫我叫ㄌAJK! 他 是唯一在那時可以讓我心安具有鎮定作用ㄉ人ㄌ! 一來 便給ㄌ我一ㄍ大擁抱! 緊緊握著我ㄉ手… 我冰冷ㄉ手感受著他ㄉ溫熱 感受著他所帶給我ㄉ溫度 直達我ㄉ心! 脆弱ㄉ我 在這ㄍ時候不想想那麼多 也不顧跟他只是朋友… 自私的只希望他就這樣一直呆在我身邊…… 就這樣一直… 呆著…

無情ㄌ教授打斷ㄌ我ㄉ思緒 走上舞台宣布今晚ㄉ音樂會正式開始! 鬆開ㄌ他ㄉ手 走上舞台 亮麗登場! 這一生中從沒想過自己竟會在舞台上開個人ㄉ演奏會 這一切ㄉ一切在我腦海中環繞著… 沒有老大 我絕對不可能有今天 而沒有AJK 我今天也不會在這舞台上! 他總是在我需要他時 陪在我身邊! “朋友, 互助也!”

演奏會就這樣順利ㄉ進行ㄌ下去… 親人不在身邊很可惜 但是我有教會ㄉ爺爺奶奶們ㄉ支持 學校同學朋友們ㄉ鼓勵 更有AJK 爸媽ㄉ大架光臨! 我想這一切這樣就夠ㄌ! 或許只是剎那 但或許也是永恆! 永恆ㄉ回憶再我心中抹滅不了 永恆ㄉAJK 活在我ㄉ記憶中… 但是這樣ㄉ回億… 一生.. 一次就夠ㄌ!

台長: adam1213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