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3:49:2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中ㄉ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自己是ㄍ很怪ㄉ人! 可以溫馴ㄉ像隻棉羊 溫柔ㄉ像ㄍ小女人…. 但是也可以硬起來耍狠 兇起來揍人罵人! 可以陰晴不定 也可以像男人一樣阿沙力! 可以像女強人般ㄉ處理各樣人事物 但也可以像笨蛋一樣做些蠢事...! 怪…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

很不喜歡因著某ㄍ人而情緒起伏… 偏偏當我喜歡上一ㄍ人 卻不自主也無法自拔ㄉ情緒不穩…… 見到他 聽到他聲音 整ㄍ人就像要飛起來一樣 心情就如同春天在樹上唱歌ㄉ小鳥一般, 但是沒見到他 想他 他對我不夠關心 不知道他是不是還有其他女人時 我ㄉ心情只能用烏雲滿天來形容….. 不喜歡這樣ㄉ自己 卻沒辦法去改變…我想 會有這樣ㄉ情況出現 只有一ㄍ原因…. “我沒安全感!” 在我生命中就有兩ㄍ男人讓我有這樣ㄉ感覺…. 一是 “大番薯” 另一ㄍ是AJK 他們在我生命中佔極重要ㄉ地位 因為他們對我ㄉ影響極深! 但是另一方面 他們對我ㄉ傷害也是有一ㄍ程度!

先說大番薯! 他ㄉ死黨叫他大蕃薯 因為他很像老夫子裡ㄉ大蕃薯 我卻覺得他像小熊維尼….. 他是我學弟 一起混樂團服事ㄉ. 原先跟我ㄉ同學在交往 卻因為那 “仲夏夜” 讓我們對對方有ㄌ不一樣ㄉ情愫… 我們ㄉ關係一直沒對外公開 原因是因為我算是他跟我同學ㄉ第三者…… 他是ㄍ很有才華ㄉ人 雖然人矮 又胖 又不好看 但是卻是很吸引人… (不知道爲什麼就這樣一些小女生自動送上門來…) 我跟他ㄉ關係一直只有我們一些超要好ㄉ朋友知道, 而他卻又很喜歡搞神秘… 這樣ㄉ他讓我實在沒安全感! 他去哪 不會跟我說 他總是有他ㄉ理由… 而我又是ㄍ很好哄ㄉ女生 他哄完ㄌ我ㄉ氣也消ㄌ… 他ㄉ神秘一直延續到我發現他把到另一ㄍ妹… 我ㄉ學妹! 這樣ㄉ關係 我決定一了百了 長痛不如短痛! 這樣ㄉ痛讓我在深夜裡哭醒ㄌ好幾回… 也持續ㄌ將近一年…

再者 AJK, 在前一篇我所提到ㄉ男人… 算是我前任男友 現任好友…他是我在這異鄉所認識ㄉ第一ㄍ男人… 他在我身處異國思鄉絕望時 拉ㄌ我一把… 他是那ㄍ在我傷心難過時給我鼓勵ㄉ泉源….. 在他跟著教授到維加斯開會回來後 我們因著那星期對彼此遠距離濃烈ㄉ思念而開始交往… 卻因為信仰程度ㄉ不同 一星期後宣告失敗! 但是仍為好朋友… 就因為是朋友 所以在生活中 他總是會跟我分享他生活ㄉ一些事及他所寫ㄉ歌 而歌ㄉ背後不外乎是有關他喜歡ㄉ女人… (就是沒有我!!!!!!!!><) 我ㄉ臉上總是帶著微笑 盡量強迫自己不去看歌詞 只是看他旋律和絃ㄉ結構 其實心裡卻像被針刺到一般… (我想這真ㄉ是傷害愛你ㄉ人最好ㄉ方法吧!) 我知道我們對彼此有一定喜歡ㄉ程度 卻因著未來ㄉ未知性及許多ㄉ不同而無法結果… 但我知道我們會永遠互相守候著對方 在對方需要時適時伸出ㄉ手!

其實說真ㄉ 我ㄉ生命中還有一ㄍ男人… 他所給我ㄉ是他ㄉ全部! 他對我毫不保留! 跟他在一起 他滿足ㄌ我所有ㄉ不安全感 他給ㄌ我從小所或缺ㄉ愛 在那兩年 我體會到ㄌ愛情ㄉ溫暖和甜蜜… 即使當我們分隔兩地 我們ㄉ愛情依舊甜蜜… 我們創下ㄌ從未吵過架ㄉ紀錄! 對彼此ㄉ了解更是到ㄌ不需言語只要一ㄍ眼神一ㄍ動作 對方即能明白…….. 但是就在所有人都覺得我們非彼此莫屬 論及婚嫁ㄉ時候… 我們卻分手ㄌ! 理由很簡單… 對未來ㄉ方向不同! 或許很多人覺得很荒謬 但是對我而言 這是完全不能開玩笑ㄉ! 雖然得承受分手ㄉ痛苦 但是總比同床異夢來ㄉ好吧….. 雖然分開ㄌ 但是他在我ㄉ生命中仍佔有極重ㄉ份量…

或許現在ㄉ我 在期待著下一位ㄉ出現 期待遇見另一ㄍ他 一ㄍ世界上獨一無二ㄉ他 期待他是我ㄉ永遠 期待我是他ㄉ夏娃 期待……


台長: adam1213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