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3 01:47:31| 人氣56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世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罐頭玩起了你拍我 我拍你的曖昧遊戲

再潮州。










真是鬼打牆,

我還以為我點錯連結...

怎麼大家的無名都再打小世界這首歌啊-.-

你是我的小世界~我是你的小阿飛~~(不是這首啦= =+)

是福疊啦!!

只能說阿霈太酷了。








最近就是一直舉辦歡送大會…

上禮拜永福舉辦了一場畢業典禮,實質上其實只是大家想唱歌…

錢櫃那一晚,大家還是一樣…

只是現場卻有一半的夥伴 即將不是夥伴了…



接著是突然打電話約古城豆花庄要幫ISIS媽歡送

結果卻因為沒有豬油飯 而東奔西跑了一番

最後是大圓桌的乾麵 主角ISIS喜歡就好 是不是

還好後來還有五巷刁牌(也太老派了吧 還刁牌)

最後還是懷舊的玩了歌名和明星心臟病,

回憶起我們每一次再海安路的每一間茶店…

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梗和說不完的笑點,

玩牌奇異筆劃臉的咖啡色、交換禮物的穀雨花、夜唱完外拍的街角

還差點目擊警匪槍戰(SOPHIE跑最快)、跟ISIS和李佳的海安路鍋

燒意麵超好吃、還有哪一次的唐朝麻辣燙、到這個五巷。

一切,就像ISIS謝謝DAVE送的曼谷包一樣...

謝謝你耶~~~(假掰聲音一號)

有夢想就去追吧 追夢人ISIS

也是我進星巴巴的學習教練啊你~










然後前幾天又參加了DAVE的告別…不是,我是說歡送會

好笑的是 要不是他約大家 根本沒人要幫他歡送哈哈哈哈

太好笑!!放蕩的DAVE最近真的是桃花朵朵開…

還約大家禮拜四去夜店,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

從認識你到現在根本沒什麼變…

算一算 我們也認識了兩年兩個月 長達那麼久的孽緣~

只能說 希望以後你還是可以那麼幼稚和智障。






然後接下來就是阿Q了。

不知不覺 居然倒數六天,10096127

太有梗的正職 放心去飛~勇敢地去追~

以後一起我們可是在同一條路上上班呢。

MANDY也離開府中了。

全門市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你離開,

你對我們真的太重要了...

天啊 接下來只剩我和蒙古人了!!!!!!!!!!

聽說要接專員????

我不要糕點 我不要糕點 我不要糕點 ~~~

By the way

三人組最近活動頗頻繁,

難得上早班 兩天都早起吃早餐 豆腐宗 不是李"宗"諭開的

一大早就差點差點出車禍 lee騎車分心技巧一流

蘇西的世界好看 但是

我唱好吃的蘇西再爭鮮 都沒人要理我就是了。

沙沙太好笑了 做飲料速度變很快 無影腳也很快!

停個紅綠燈Lee居然以為我們要問路 太好笑!!

買個麥當勞 居然可以開始教起新夥伴要怎麼折抵低價位 ...

真是太妙了 我們三個也太白痴了吧天啊

感覺回憶都沒有什麼正經的事情好說。

有啦 硬要說的話就是這兩天實在是忙到誇張

早班隨便收就收了一百多張 糕點也賣快一百個...

從噢噴醬到蔡依林再到桂綸美 下一次集點又是誰啦 都來都來~~~

誰受的了!!!

愛的大遊行 跟著城市去旅行

接下來是夥伴的兩行淚嗎!!!








這個禮拜 特別排了兩天假

忙裡偷閒的23 24 兩天又要去墾丁

聽說到這消息的人 無不驚呼

你又要去墾丁啊!!!

回憶過去 去墾丁不過是1月底 也就是兩個月前的事

是沒有到像大姨媽那麼頻繁 但是...

Lee一輩子也才去過一次墾丁

我兩個月就去兩次了 是不是太誇張

可以遷戶籍嗎...

故事是要從一兩個月前開始說起,

台南旅展 我和李佳兩個人興致勃勃的跑去挖寶

張望了半天,吸引我們的是巴里島 差點就真的領錢買下了

真的是太便宜啦~~~

但是實在太不切實際 ... 最後經過了一個爆滿的攤位

「福華飯店護髮護膚---快速唸三次而沒有鄉音可獲住宿卷」

我懾住了!!!

我以為我眼花看錯了!!!

但!!! but!!! egg!!!

把眼鏡擦乾淨之後猛力一瞧

還真的看錯了。







所以我買了兩張,

還出去領了六千回來買了住宿卷

真的覺得很便宜 但是我有點鬼遮眼 居然一口氣買了兩張。

是這樣的-



而且

其實背後有著一個感人肺脯的孝順故事

因為啊 三月底是我爸媽不知道二十還是二十幾週年結婚紀念日

所以那個時候我跟李佳會買兩張是因為 我一張其實是要送他們去玩的

感人吧!!!(??!)










偏偏他又有三月前住宿可贈送晚餐的好福利

所以我們家族五口 決定排休前往。

好笑的是....

以前是我老師 現在是我弟老師的吳大聽到我弟要請假,

也是說了那句

你們家也太常去墾丁了吧!!!

阿Q說我是在地人啦 哈哈哈哈哈

住墾丁也頗酷 但是我實在太怕曬黑了抱歉 我還是住台南的好。










謝謝你還願意找我去幫忙,但是現在我還是做好自己的事

不想要兩邊都落空...就是那種不能兼差的尷尬期。

但是還是謝謝你記得我這個傢伙 祺鸚

-------------------------------------

到底要升學還是先從軍去

即將明朗化...

真可怕 說不定四五個月後的我 是平頭迷彩男...

我懂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是

還是熱血到不行!!!!

---------------------------------------------

算一算 好像也有一個月沒打麻將了 還是根本沒那麼久

而且… 時間還是繼續新增中 我卻渾然不知

所以前幾天聽到新夥伴Martin問我會不會打麻將時

我著實的手癢了 太好笑。

所以照這樣看來...麻將對我來說好像也沒那麼重要那麼必須

應該只是生命而已(老梗!)



突然好想 打麻將 ~~

蔣蔣 聽到我的呼喚沒?

-----------------------------------------


要去整理行李了。

其實...

如果可以去巴里島的話 誰想去墾丁啊

希望以後可以聽到夥伴或是朋友說

「你也太常去巴里島了吧!!」

共勉之(!?)

台長: 王可樂
人氣(560) | 回應(6)|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N
所以這2天主人不在家,佔地為王囉~~~~~~~~
有別於你的墾丁,我這禮拜五也要上台北甜蜜個3天勒~~~XD
所以是專程來現寶的。(無誤+肯定
不過你也太容易經歷離別了吧= =
2010-03-23 21:16:59
版主回應
我不怕閃光啊= =
真的啊 我太感性了天啊
2010-03-26 02:05:07
巧巧人
目擊警匪槍戰(SOPHIE跑最快)
我記得好像也有一個人跟我跑的一樣快嘛!!
2010-03-25 01:28:27
版主回應
= =
不是我吧...
我還再對面等超久的
殊不知大家都走光了啊~~~
2010-03-26 02:00:38
Lee
每次三人再一起就好好笑
還有一堆說不玩得事
是不是王信凱
2010-03-25 19:39:07
版主回應
力先生
我和艾力生幫你取了一個充滿力量的綽號!
2010-03-26 02:04:14
SASA
很快的即將又有一場ㄅ...還是我想太多其實沒有要辦XD
說要留個有木更的言 卻想不出什麼鬼 遜掉了
不然來掏心掏肺一下好了 話說短短的快2個月的時間很開心來到這 認識大家 還有遇到你們 雖然最近很多事 人生嘛 總是會遇到許多波折 但請記得保持你陽光男孩的形象繼續咳三下去 每次跟你們光講一堆白痴的事就飽了阿 是不是 誰受的了
2010-03-28 03:17:25
CADY
好吃的蘇西在爭鮮
我不爭氣的笑了
因為我之前很愛吃爭鮮
不過我已經投奔築地很久了
(頭也不回,爭鮮掰掰)
2010-04-01 00:14:15
版主回應
我知道
而且你還有壽司筆!!
2010-04-10 01:47:22
蟑螂小強
"好吃的蘇西在爭鮮"
是阿 我笑了 還滿好笑的
麻將!? 快!! 快約我
幫我止止癢阿!~將將將將
2010-04-08 04:17:36
版主回應
你們一定都打很大的啦~~~
才不會跟我們這種小咖打勒
2010-04-10 01:4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