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03:40:57| 人氣9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整個暑假根本都在下雨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這七八月份啊,實在很奇妙

明明就是兩個月的時間 但怎麼沒什麼記憶怎麼度過來的...

七月份啊 是個荒唐月



忘記是哪一天,陪李佳去當伴娘...

但後來因為婚禮時間是晚上時間所以李佳就穿著好可愛伴娘裝跟他們去了

我回家補眠之後,跟著永福夥伴去吃深藍...

吃完後沒梗 討論了半天 決定去馬機家吃飯 買夜市的東西去吃! COOL~







我跟馬機穿情侶裝 但我沒有禿頭。 也太像了吧這兩件衣服!!!

然後夜市才剛逛進去 居然就下雨!!

所以我們就對錶,十分鐘後哪裡集合這樣...

太妙了! 而且因為時間緊迫 又在下雨 所以我們在夜市巧遇還不能打招呼 很快的購買

然後趕快回馬機家..






然後天空出現了兩道彩虹 沒錯就是那一天...



後來在家裡也就上網 聊天 這樣

很無聊 後來BENJAMIN也來了 我們還在路上打了排球 熱血的要命

我一出力! 碰! 排球飛到隔壁的庭院 還爬不進去

只好大吼大叫求救房子內的阿婆幫我們撿....

然後就回馬機家聊害羞八卦 還有背景音樂做話題搭配哦~~~~~~~















其他時間就是跟夥伴混在一起啊

七月份 過了自己的20歲生日,

不平凡 但也不高調 很普通 但也讓我感動

這是我在星巴ㄎ的第三個生日 18 19 20

21呢?




八月初 大寶的生日 集合了大家去了一趟劍胡山

都幾歲了還再劍湖山 其實我在召集大家的時候很害羞 都20好幾了還在問

要不要去劍湖山玩啊!!

哈哈哈哈哈

哪有辦法 沈大寶就讀環球 環球就在劍湖山腳下啊 !!






還有一個理由是

因為有 鬼鄔啊~~~~~~~~~~~

就是前陣子鈉豆和阿KEN的那個鬼屋啦!





熱血的是 我們騎著機車 從台南殺到雲林

就為了半夜嚇死那個睡死的壽星 沈大寶...

還特地停留了嘉義吃火雞肉飯~

而且也真的嚇慘了大寶。

那晚 睡地上很硬...

但真的很好玩 一直到早上六點才睡著啊各位




環球科技大學到劍湖山真的很快ㄝ

十五分鐘就到了吧超快的!!!!

一整天玩樂下來 真的很膩 遊樂園真是夠了

尤其是去年九月永福門市旅遊才剛來過的地方~~~

真的好膩ㄝ!!!! 接著三年來 誰再找我去劍湖山就先給他兩巴掌啊先說




大家都想吐的那一段好好笑 摩天輪那一段也好好笑






309的感情 海枯石爛天長地久了我想。










你們兩個 太重要。 好噁心


 


七月份 荒唐月

這個月我花了兩萬三。

不要罵我 我也說不出我錯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錢花到哪裡去了。

我認真的反省了 真的!








八月份,

印象中下了不少雨 發生了很多事

但我也說不出是哪一天下雨 哪一天發生什麼事

可能在未來的哪一天我會想的起來 那一天 我跟誰 做了什麼不會後悔 但卻想後悔的事

除了工作上的信心 其他地方 我似乎還不夠個性。





然後8/22

休假的這一天,是我們在一起的兩年。

吃了不好吃的晚餐 逛了服務超差的潮店 喝了好喝很特別的咖啡店 繳了亞太 逛了韓國服飾店

吃了傳說中的臭豆腐 這一趟田中 我好熟悉 未來我還是持續會熟悉著。

22號一結束。



暫時離開了 府中。

進入了湖美的體驗...






其實我真的很興奮!

第一天 集合教學第三代咖啡機 大家就圍在施工中的門市內

敲敲打打 地上一片瑯籍 所有的桌子椅子都還沒拆封... 沒封口的飲料放在巴台上

馬上都會有施工的粉添加。

幾乎是只有空殼的湖美門市...

教學了咖啡機 在來是鬆餅和Panini機....

接著湖美夥伴公休一天,禮拜三。

setting

大家跟著分組 各自去完成門市的各各角落

一百多箱的貨 所有椅子桌子 大黑板小黑板 那個該放哪裡 這個該丟哪邊

一個門市的樣子 慢慢的 堆積起來...

大家真的很辛苦...






大家一直忙到晚上六點 然後開會討論隔天的行程和另外分組

自我介紹 還有問題討論 來自每一間門市

長榮 台南 公園 府榮 府中 永華 台南德安 永福 仁德 調來的支援的 組合。


開完會之後 解散隔天要早起呢!








隔天起了大早,

兩人一組 共三組去附近住家商店拜訪

其他人留在門市內準備下午的夥伴派對~~~~~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夥伴派對哦:D

很累 很煩 很亂 很忙 但

好好玩 超有趣 很不一樣...








接下來是開幕 接下來是營業

好多好多的事情可以分享 畢竟是一間備受矚目的門市

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 超榮幸可以來湖美支援這一段時間 雖然根本還沒結束

但真的超COOL!!!!!!!!!!!!!!!!!!!!!!!!!!!




好了 先分享到這裡啊:D

颱風在大 也要睡啊!

台長: 王可樂
人氣(9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PEGGY
靠腰 羨慕死了~ 309活動我都很少參與到= =
(是說我現在台北工作大概也參與不了...怨~
話說,從早上6點睡著到7月份荒廢月中間,
照片都變包子了...= =
2010-09-22 16:1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