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02:34:09|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從蛋糕堆中爬出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月的存款,就像拉掉的屎一樣一去不回啦!!!

好奇怪 當我還再檢討為何這個月 存款消失的那麼詭異

拿著存摺馬上奔去郵局刷刷刷

殊不知!!!

看到數字之後我昏倒後 才爬起來繼續騎折扣上班去...






這個月也領太多了吧!!!

一到門市馬上問老大為什麼這個月那麼多

178小時 加上調薪 再加上夜點費 再加上有幾天的雙倍

再加上營運獎金!!!

真的ㄝ,哪受的了啊 如果每個月都賺那麼多的話 那我要多做三年!!







開心之下 總算讓我在母親節蛋糕堆中爬出還展露笑容了!!!

母親節蛋糕賣到現在也只剩兩天了 時光飛逝...

門市大家一起努力賣賣賣的感覺真好~~~

門市的蛋糕比賽也殺的你死我活這樣,

每一組最後一名要掃一個禮拜的廁所啊!!




但我真是作弊到令人沒辦法抓狂,

小阿姨加上吳老師的組合果然還是無敵,

去年是在永福瘋狂結帳 今年搬來府中依然猛烈...

母親節蛋糕才剛賣第一天 還在買一送一集點忙碌

吳老師就一口氣拿了31顆蛋糕結帳了XD

天啊 第一天就破表。

我也忘了到最後是幾顆了 反正超過八十顆就對了,

再加上我現場賣的 再加上朋友彭場啦 

破百啦!!!!!!!! BtoB太難算數量了算了。

但!!!

But

遺憾的是 府中好像第一無望了~~~(倒)









很對不起的是永福的取貨單啊~~~

但誰不是被蛋糕淹沒的呢???

好多好多蛋糕 其實想起來還真噁心。

但每一年都要賣 每一年都要這樣~~~

接下來呢? 星冰粽開賣囉 有需要快內洽!!!!










好啦要早點睡覺了晚安各位~~~~~~~

大家有好好過母親節嗎?

話說

母親節為什麼沒休假啊!!!!!

哈哈哈

我以為大家都跟我一樣上假日的課哦ˊˋ

台長: 王可樂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