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6:09:47| 人氣9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題目是 我的恐怖初經體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辦法,初經體驗 聽起來實在太像作文題目了ˊˋ

可是,這一篇真的是我本人的體驗沒錯

不是女朋友也不是女性友人 也不是我老媽的體驗我拿上來分享哦= ="








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 我還是去看了牙齒 一直在慢慢搶救自己的嘴巴內的東西

除了補了兩顆牙之外,還有一顆蛀很大的牙齒要拔除...

很刺激,因為醫生很粗魯!

花了幾分鐘時間把牙齒拔開之後,

雖然有棉花咬 但是我還是覺得血也太多了吧…

回到家 李佳在玩他的FACEBOOKS 我看著電視跟流著血...




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滴滴答答 過去了…

三個小時 …

還是沒有止血耶XD

看我弟因為返校日的關係準備睡了 我想說,

不如也來睡覺吧!





所以很早 一點左右就入眠了!

醒了 血滿出來,去廁所處理一下 又繼續睡

俗輝打給我聊八卦!又繼續睡…

三點醒來一次 四點半也一次

每一次都是滿滿的血…甚至是血塊…

超難過的 根本是會呼吸的痛(!?)








然後期待著天亮…

枕頭也充滿著血漬…

在睡前我已經有舖了一塊毛巾了還是沒辦法避免中了枕頭..

八點醒的那次我趕快打電話給牙科

還沒開店吧?

九點醒的那次我很快的把制服換上準備出門上班

打電話給牙科 馬上跑去檢查,

醫生說我的凝血功能有可能有異常 叫我要去檢查檢查

我哪管那麼多 我只想趕快停止噴血啊!

醫生幫我縫線之後,還是不斷流血啊!

還買了麥當勞早餐 希望可以讓牙齒開心一點不要在流血了。







上班開始就很安靜 跟小布開店兩個人都沒有對話

真難得的安靜開早 哈…

開完早會之後,居然想拉肚子 然後冒冷汗 頭昏

搞什麼!!

偏偏一開店卻一連有好幾個客人…

居然連做一杯冰拿鐵我手都無力 頭都昏昏的…

只好到旁邊休息,休息三分鐘之後趕快跑上來救小布Solo rush

但是動作還是很詭異,居然連兩升的法液桶 我都抬的很吃力...

滿口的血腥味更是讓我反胃 而且真的是一點多餘的話都不想跟客人講orz

今天的kai是安靜的初經人。






最後真的受不了只好打電話叫夥伴來幫我上班

謝謝dave幫忙,上禮拜幫你代班真是對的...

結果下班之後坐在客席區休息一下 居然覺得好很多了XD

不要鬧了,工時已經夠低了還這樣弄我啊@@




還是該回家休息,

回家睡了一覺才停止流血 詭異的是 這一天來的大量流血 

我一點都不會痛XD 就只是一直流很詭異而已,

我媽說

早上再幫我刷棉被枕頭和床罩

他一直有種自己有女兒月經來的那種錯覺Orz

哈。

所以我才說初經啊XD







不過,現在刷牙都是白白的牙膏泡沫吐出來 真爽!

又是一尾活龍啊!!!

快! 整理一下 要去吃大餐了:D





噢耶!

台長: 王可樂
人氣(9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拜託
月經多痛啊
男生哪能體會啊

一直拿鐵鎚打自己肚子大概就比較接近了吧?

會有錯覺是因為你太娘了
2009-08-26 20:0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