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6 17:00:47| 人氣7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功課。難

推薦 2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週
因為胃疾讓我
經常夜半痛到
醒來。



有人說
胃是管情感的
這點我還蠻同意。

每當一段情感
讓我糾結時
它總是第一個
拉警報。

不會給我好日子過
直到我願意好好面對
並且有將問題處理好
才會讓我身體舒坦些。



最近一週
每兩天妳就提醒我
要回覆設計師新房的修改
要回覆妳爸媽
關於我對於
我們接下來的計畫與決定。

工作的忙碌
讓我得經常出差
若能留在辦公室
就是被預約當諮商師
連要好好看本書
都得抽空。

另外也是單位活動
以及多場的應酬
也讓我實在無暇
靜下心好好思考
我們的〔未來〕



我想
我真的需要
去見見我的醫生
好好做個檢查

只是
醫生能治了我的胃疾
能否解決我那棘手的

功課?



打開行事曆
出國前又是一波
忙碌。

只希望自己
能有智慧
趕快去回覆
妳給我的

功課。


文:A。N
圖:A。N


台長: A。N
人氣(786) | 回應(0)| 推薦 (2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Chi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等我。收回愛人的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