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0 21:00:00| 人氣7,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回到相遇的地方

推薦 2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
建北辦公室
也有三個月了。

還記得
當確定真的要回去
我們相遇的地方上班
我那複雜的心情
讓我失眠了幾天。



越害怕
越面對

我是多害怕靠近
印著有妳足跡的地方

尤其是
妳家旁
公司旁的
〔太陽大道〕

我一回建北
卻是幾乎每天
得在妳家旁聚餐

來回走在
太陽大道上

那所有
與妳有關的點滴
從四面八方
一一湧入

而我
在我們斷聯後
那封閉的心
卻是變相
療癒著



去年12月
我們相遇的那天
走在旁的新同事
問了我當下
我無法回答的問題

〔如果她回頭叫住你,你最想對她說甚麼?〕

妳呢?
分開一年
妳有想對我說的話?

還是
早已

忘了我?



這兩天
我夢見了妳。

第一天
在夢裡
我對著妳說

〔這一年過的好嗎?
   少了我的日子
   是不是會好一點?〕

第二天
在夢裡
我對著妳說

〔我
    好想妳〕



是的
那天
妳若叫住我
我想對妳說的是







妳。


文:A。N
圖:網路

台長: A。N
人氣(7,434) | 回應(0)| 推薦 (2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S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藏在雨聲的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給妳。我想念的太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