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4 21:00:00| 人氣4,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能是朋友

推薦 2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是朋友?」


難得妳從美國回來
也有快一個月不見妳
已經許久不提的話題
怎麼又繞圈圈似重提。

妳說
只是朋友而已
妳少了「身份」在我身邊

妳說
只是朋友而已
每當我不回訊息、搞失蹤
妳總只能坐立難安
卻也只能如此
毫無身份生氣

妳說
只是朋友而已
牽手、擁抱、親吻
都讓我顯得踰矩

妳說
只是朋友而已
妳就只能默默等待
等能見面機會
只能讓妳想念成災

妳說
只是朋友而已
我每次見面禮貌的距離
總重複提醒妳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我說
就是因為
只是朋友而已
才不答應與妳共事

我說
就是因為
只是朋友而已
我才能不繼續


負妳。



文:A。N
圖:A。N

台長: A。N
人氣(4,117) | 回應(0)| 推薦 (2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Chi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下
此分類上一篇:願妳。愛自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