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05:37:39|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不完的臭豆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洗照片
不免俗的
照例去中港路附近一家小店面
吃吃蚵仔麵線和臭豆腐(甜不辣也不錯吃喔)
不過可惜的是麻辣臭豆腐停賣了就是

這一家不錯吃
麵線裡面的大腸+蚵仔+肉羹量都不少
不過沒想到意外的是
這次的臭豆腐上面發現一隻炸過的蟲子...
唉~
我好像很容易遇到這種事
上次在誠品也遇到過就是
隨手和老闆娘反應過後
老闆娘和我道歉過後 補送了一份臭豆腐給我
對方有道歉 也處理了這個狀況 畢竟是小店咩
這樣的處理 沒甚麼好抱怨的!
她的道歉讓我有一種不同於都市服務業那種虛假做作的道歉非裝腔做勢
而是那種寡言 純樸的存在於過去鄉間那種當犯了錯願意負責任的人際表達方式
這種感覺 似乎只能在一些陳年的小型的店家中才看得到
在一些所謂的高級的收費高的餐廳我倒是還沒遇過
這種逝去中的人際互動 看來是難得的!

至於我還會不會再去吃?

答案是肯定的!
畢竟 我有一種被當成人對待的感覺~
人家負責且處理了 何必給人家為難呢?
而且既然敢負責 就該給人家掌聲嚕~

只不過家人沒把臭豆腐吃完
我只得解決掉這一份...
吃了好久...總覺得這份臭豆腐好像吃不完似的...
早知道多買瓶紅茶回家喝...
晚上口氣實在是...讓自己受不了說..XD


台長: 呆呆小藍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上一篇:微風廣場週年慶的北海道新千歲空港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