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5:01:05|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的帝王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真的是帝王蟹
只不過是冷凍的...
因為吃不起活跳跳的
M型社會
一隻3XX和一隻2XXX
那個比較能讓人吃的自在?
沒辦法嚕~
之前颱風前夜
我老媽 心血來潮
下令
我好像沒吃過帝王蟹...?去買隻回來!
母命難為
我就冒著 風大雨大 命一條 跑去唯一有這個價位買了這隻帝王蟹

說真的...

有夠大隻...

要用很大的鍋子 煮開水後
放下去燙個5分鐘
就可以啃了
但是外表尖銳無比 在吃肉啃骨的過程中
刺傷難免

雖然是冷凍 所以肉質差了一點
但是尚可接受
蟹黃就不用考量了
這種蟹 是啃肉的

殼和大螯可以留喔!
還可以拿來煮味增湯 或是拿來當火鍋湯頭 甚至是煮個粥喔

大家參考一下

畢竟..偶而也是要吃好一點咩...

老媽~我幫妳挖肉 挖到被刺傷 零用錢可不可以補一些讓我當醫藥費呢??

台長: 呆呆小藍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老媽心血來潮買的花蟹(應該是???)
此分類上一篇:水煮大沙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