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04:43:28|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風廣場週年慶的北海道新千歲空港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蠻意外的
會有這樣的商品出現
之前我在SOGO日本週看到的帝王蟹便當 1 個要9XX多 實在是只可近觀不可褻玩阿~
這次的平價許多...(雖然還是有些貴)
不過種類蠻多的就是了
有全部鮭魚卵鋪滿的 也有鮭魚卵 帝王蟹 松葉蟹3合1 以及鮭魚卵 帝王蟹 松葉蟹海膽4合1 也有鮭魚和帝王蟹2合1..這些組合280元-300元價位 我覺得比起SOGO那一次的定價要好多了

這樣的便當型式..在台灣是少見人再賣的
記得老媽曾經說過:沒吃過這種 想吃吃看...
結果買回去後...老媽居然丟了一句:沒說過喔~!(那..那天妳啃帝王蟹是和我隨便講講的阿?)
說真的份量還好...
飯是壽司口味的那種醋飯
我媽嫌鹹就是..但是 還是吃掉很多很多的蟹肉...留下來最多的是飯和鮭魚卵(Oh~ya my love...)

我覺得口味超和我match的 老媽不捧場就算嚕還嫌...錢我自己出的...那我當然自己吃....(下次再偷偷去買 連聞香都不讓老媽聞...哼..!!)

台長: 呆呆小藍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吃不完的臭豆腐~
此分類上一篇:老媽心血來潮買的花蟹(應該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