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4 19:06:0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洗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聰明、厲害又可靠,經過訓練後, 他們會做好多好多好多事

幫忙檢查誰沒交作業   (去跟沒交的要,並記到黑板上,5分內完畢)
幫忙收科任課的作業   (去跟沒交的要,登記,交給老師)
幫忙拿科任老師的東西  (不會忘記去拿,還會弄好投影機)
幫忙改不重要的作業   (準確度百分之九十五)
幫忙檢查打掃工作    (乾淨度百分之九十)
幫忙整隊、帶隊、管秩序 (每次都是他們先到集合場地,我才過去)
照顧同學、教同學功課  (同齡的小聰明說的,他聽了比較了解)
罵人時講一兩句老師的名言(自己管自己,今日事今日畢,手放頭上(誤) ) 
自己抄一堆練習題    (還要準時完成,我好狠心)
還有很多很多的雜務   (還會講不知笑點在哪的笑話逗我開心)
                                 
每個禮拜還要監督同學背解釋,某天宣布下課後,
大家竟然都留在教室,原來就是為了背解釋(我忘了)

前兩天升旗回教室後, 我在後頭慢慢走著,一踏進教室
小孩1:我幫忙檢查誰沒交作業
小孩2:我照顧同學……
每件事都有人負責的感覺真好
就算我不在,也能自己管自己一下下

可是,某天我打電話給小孩
小孩弟弟:『媽媽在幫她洗澡!』
我聽了好吃驚
沒想到在學校聰明、獨立、做事可靠又厲害的小孩,
在家就變回真正的小孩。












台長: 小羊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真?迷糊?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