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19:40:14| 人氣2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真?迷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情提要*
  之前學校舉行小市長選舉,小孩第一次參加投票,投票前幾天
,學校特地到班級宣導,說明投票的流程。  
  用聯絡簿(身份證)領票、圈選、投入票匭。負責人特別說明,
選票要對折,『不能讓別人看到你投誰』,在真實社會裡亮票是違
法的,會被警察先生帶去關心。
  這句「不能讓別人看到」,讓天真A鬧了一個笑話。
---------------------------------------------------------
*幾天之後*
天真A:老師,蓋章是要蓋在候選人的框框裡嗎?
 老師:對啊       
天真A:那比如我要選……
    這時!A突然摀住自己的嘴巴,瞪大眼睛,並驚呼一聲,
    接著說「我差點告訴你我要選誰,會被關耶!」
    (其實你不會被關啦!)       
    (我愣了1秒然後就開始笑個不停,真是太可愛了,孩子。)
天真A馬上改口
天真A:比如我要選誰就蓋在誰的框框裡嗎?
 老師:對。(天真A問完離開,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
*投票當天*
用聯絡簿領完選票後
天真B:老師,選票投入箱子裡,那聯絡簿也要投進去嗎?
    (聯絡簿投進去!這這這.....那明天的功課要抄在哪裡?)
    (天真B平常聰明,做事又很厲害,沒想到她會這樣問)

----------------------------------------------------------
結論1:這是一個培養民主、自治精神的活動,很不錯。
結論2:他們果然是小孩,真是可愛。



                        
    

台長: 小羊
人氣(2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們
此分類上一篇:洗澡?!

卡滋
快笑死我了~~~
2011-05-26 09:57:34
小羊
好話說不得呀!
今天就出包了。
2011-05-26 16:3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