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7 22:40:47|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好大方的第一名 
一月份的小孩生日,請孩子們給他一些祝福的話
上次考第一名的孩子c:祝你從第二名變成第一名!
我:那你怎麼辦?
c:我們可以一起並列第一
(好大方也好自大的語氣)
(我也很討厭考試,乾脆全班都第一)

....................... 
  二、被糖果收買
聖誕節請孩子吃糖果(這應該很平常)
結果
小孩H:老師!你好好哦!我可不可以當你的小孩。
(你以為老師的小孩每天吃香喝辣嗎?)


.......................
  三、迷糊人
我是個小迷糊
偶爾改錯作業 
小孩會貼心的幫我找理由 
小孩1:因為老師要改很快給我們,所以才會改錯。 
小孩2:老師不小心沒看到,沒關係。
(好吧,下次你考試漏寫我會溫柔一點) 

偶爾忘記東西的時候
小孩會貼心的從遠方拿著我的東西
笑咪咪的小孩3:老師,你的東西。

偶爾忘記事情的時候
小孩4:老師,今天功課還沒發!
小孩5:老師,今天要做什麼做什麼。  
小孩6:老師,你上次說要檢查什麼檢查什麼。
(好吧,你們真是貼心)

........................   
  四、貼心鬼
冬天,我常常狼狽的到學校
可能是披頭散髮吧,我想。
有天小孩問:老師,你還好吧?
有天我不想吃飯
小孩:老師你怎麼不吃飯?
有天發東西剩下來
小孩:剩下來的給老師。 
(雖然你們很貼心,可是有時候真的很可惡)


台長: 小羊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洗澡?!
此分類上一篇:給親愛的小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