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6 22:31:24|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孩:

  雖然我還沒有自己的孩子,但我常常把可愛又貼心的你
們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看待。在聊起你們的時候,開口閉口
總是「我家的小孩如何如何」。有時也幻想,有一天我的孩
子會不會像你們一樣可愛。(當然也有可惡的時候)

  很遺憾今年不能再當你們的老師,為此我難過了好一陣
子,提不起精神來,總是想要假裝忘記即將開學的事實。尤
其當我想到貼心又懂事的小翰說「老師,祝您暑假愉快,暑
假後再見」時,即使它是個已成定局的殘酷事實,我還是不
想相信。

  開心的是,我接到了小紫媽媽打來的電話,電話中她表
達了不捨與感謝;小宇媽媽在電話中得知時,有點驚訝,但
還是一樣熱情;剛剛接到小昭的電話,小昭已經知道要換新
老師,但她問我,有空可不可以來幫我的忙。

  過去的一年,你們的童言童語和貼心,常常逗得我很樂
,有時我不禁要想,是我在照顧你們,還是你們在照顧我?
謝謝你們,至少在你們的心裡,我是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猜你們不久就會有了新人忘記舊人)

  
  

台長: 小羊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名
此分類上一篇:交換身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