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18:25:3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身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小女孩K在寫功課的時候,突然跟我說:
「老師,我好想跟你交換身份哦!」
(該不會只是不想寫功課吧!孩子)
(當學生可是最幸福的時光啊!)

我:可是你變成我,那你每天都要改功課耶!
K:沒關係啊,我喜歡改功課。 

我:可是你還要罵人、管人,很煩哦!
K:沒關係,我本來就想要當老師。 

我:可是如果你教到成績不好的小朋友,像XXX,
  功課訂正5遍還是錯,你會很煩,怎麼辦?
K:就給他巴下去。
  (OS:我平常都沒給你巴下去,你竟然想巴別人!)

我:可是過年的時候小孩才可以拿紅包耶!
  你跟我交換身份變成大人,就拿不到紅包,
  而且還要花錢給別人紅包。而且,小孩才能玩鞭炮,
  大人要花錢買鞭炮給小孩玩。
K:好吧好吧,我還是不要交換好了!

交換事件因為紅包而落幕,報告完畢。


 


 

台長: 小羊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人國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親愛的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冬至和聖誕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