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3:46:2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六點起床,六點半吃早餐,七點出門。
要是不遇到塞車和雨天的話,七點三十分前我會到達學校。

七點四十五分叮嚀外掃區同學打掃。

八點開始批改堆成山的作業和聯絡簿。

通常八點四十我沒有課,於是繼續默默且飛快的改著堆成山的作業。

十點半開始,連著五堂我的課。

中午十二點吃飯。十二點半他們不想午休,我不想為下午的課準備。

下午過二節課,又到了打掃時間。我往地下室出發,走進男廁和女廁,
檢查。

三點十分的鐘一響,學生的心早已迫不及待的提早放學。

三點四十,學校送走了所有的學生,一天終於歸於寧靜。
而堆成山的作業和處理不完的行政工作及拖延已久的教室佈置,還在等
著我。

另外兩班的老師加上我,三個人嚼著舌根,時間也這麼被嚼掉了。
我的教室佈置和作業,在一旁等著,它們也想回家。

思索完隔天的進度和作業,我決定回家。

六點半,如果沒有被九班老攔住,七點我就能回到家裡。
不過我離開學校的時間總是七點,警衛伯伯會打電話告訴我,電梯要關了。

回到家的時間通常是晚上八點,吃過飯,看完安撫身心的連戲劇,十點了。

這個時候,我往往已經睏得睜不開眼。
一天就結束了。

日子,不痛不癢的過去了。
週休二日能睡到自然醒,已是最大的恩賜。

突然想到你說過,工作再累回到家也不想馬上睡。我心裡體會了那種感覺。
但我的身體和腦袋,早已麻痺。

台長: 小羊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月亮,你家遠不遠?
此分類上一篇:紅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