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00:39:58|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忙的,超過了規定的斑馬線。
看見警察就在眼前,等著違規的人上門,像守著獵物的蜘蛛。
可我不知怎麼搞的,明明警察就在眼前,還是闖了紅燈。

警察緩緩的騎車接近我,示意要我靠邊停。

「小姐,看見我在前面,還敢闖紅燈」
警察有點不高興的說著,似乎意識到我的藐視。

「對不起,我趕時間,沒看見你」
我撒了一個沒有用的謊,講話的語氣彷彿故意要讓警察伯伯生氣?
(怎麼樣,就沒看到你,看到你又怎樣!?)

「行照、駕照」警察冷酷的說著,而我毫無反抗的拿出了證件。

「罰單會寄到我家嗎?」我擔心的問著警察,心裡只擔心著這件事。

「不會」警察冷冷的回答。

「可以罰輕一點嗎?」我的口氣顯得理直氣壯,嗅不到低聲下氣真心反省的氣息,而警察沒有回答。

最後,他自顧自的在違規項目欄上,寫下了「闖紅燈」。然後,我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張1800元紅單。


台長: 小羊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麻痺
此分類上一篇:給親愛的卡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