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5:53:59|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7-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_F23_20090602084423525.jpg


2009年的7月4號,是星期六,

因為今年美國國慶日在星期六,所以7/3就放假=3=

--------------
7/3的下午,

打包東西,

然後接著看到了魅影的海報,

想說接下來回台灣也不能帶著,那應該是要把他放在倉庫囉?

轉頭看看印表機..嗯

於是我開始列印了差不多23張的魅影圖...

邊列印邊想說列印圖片應該耗的墨水不少吧?(就算是調成皮夾大小

不知道老爸知道墨水被拿來大量的用在列印圖上不知會怎樣

印完之後共有三張A4,兩張上又9張圖,一張是有5張,

開始慢慢的把圖剪出來,

就在開始剪有5張的第3張時,老爸經過跟我講說房子怎樣怎樣的,

呃,雖然是很想把剛剛剪的那些圖,外加等等要剪的那些圖通通都直接掃到桌下啦,

不過現在在怎麼掃都沒用了吧...所以整個就是定格在那邊

「呃...我只是在剪、剪這個而已」廢話,不然你是在剪炸彈的電線啊?

「繼續阿」老爸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說

好吧 看來如果我是在剪炸彈的電線老爸也會一附沒什麼大不了了回答吧?

接著想說起來都還沒吃東西,

所以到冰箱去找了綠茶豆干來吃,

是說綠茶感覺真是越來越搶手了,

連豆干都找上了綠茶,

重點是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吃起來還真是不賴...

吃完後還有喝過茶的味道

決定了,

老哥(謎:關你老哥什麼事!)的第一位情人就幫他取個綽號叫做百香...

第二位就叫做豆干,然後第...唔喔!!(被老哥踹飛

--------------

7/3的晚上,

到了電影院附近的餐廳吃飯,

心情莫名低落,不過過了一會就還好了,

菜吃著吃著,卻感覺好像開始餓了,

搞不好是因為喝了酸辣湯開胃的關係?

總之,因為很餓,所以其他人決定取消去看電影,

到她的家去吃義大利麵...太好了!

...不過在哪之前還得先去買醬料...

總之買到了醬料然後巴拉巴拉巴拉之後,

總算到了她家,然後開始做義大利麵,
(我在旁邊看穿著Prada的惡魔...)

接著義大利麵做完了,馬上開始埋頭猛吃,

吃著吃著,想說去喝剛剛買的水果汽水...

嘛,雖說是汽水,不過包裝很像酒那樣,

所以要用開瓶器開...

然後就在抽屜找了開瓶器,在他人的協助之下開了,想想還是第一次開瓶吶~

-------
然後夜深了,7/4了,

義大利麵吃完(也只有我吃而已...)也該吃水果了,

櫻桃,

第一次把櫻桃梗完整的打結
(雖然打的時候拼命想著打結也有像是打領帶的示意圖那樣的線路,還邊想著魅影的臉)

然後想想很久很久沒喝酒了,

所以想說喝點香檳沒關係吧,

就去開了香檳...第一次開,算是成功

結果大概是因為以前不知道香檳也是酒吧?

加上這次似乎忘了香檳跟啤酒酒精濃度不同,所以就喝多了點,

所以整個就是肚子不舒服...

所以借了浴室去衝個澡...
(她們是說衝個澡會酒退啦...不過真的不會暈倒嗎?)

反正就是這樣洗了澡,然後借了她家的沙發睡,

睡前我還唸唸有辭的說著魅影什麼來著的...

希望沒人注意到我在唸唸有辭...


---------------
搞不好會很餓就是因為管理夢的精靈知道我要做狂奔的夢,

所以要我多吃點才可以狂奔

嗯,因為那天我不但還先狂奔了一大陣,然後還去騎機車

嗯,不過至少不是真的照之前的夢跑到304道

------------
7/4下午5點多

決定到羅蘭崗去,

因為原本想說要去看的煙火竟然4/6就開始賣票了

這次到羅蘭崗很快,可能是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待在有放煙火的地方了,

去吃了些滷肉飯臭豆腐魚丸還有蔬菜汁,

然後接著去了個書店買了「一個人漂泊的日子」還有兩張護貝過的棋魂的圖,

接著回家,路上看到很多人放的煙火,

打開車窗聞到了煙火的味道,感覺的到大家都在放煙火慶祝國慶日的喜悅

到了我住的那個城市想到高中那裡好像有放煙火,

想著或許明年可以去那裡看煙火之類

然後就回到家了

想想真是不賴的7/4阿~

台長: windress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Blur◇一塌糊塗 07-06-09
此分類上一篇:也是◇亂亂文XD 06-28-09

穿著PRADA的惡魔是還蠻好看的

不過......那到底是誰家呀??
你還真的把她家當自己家廁所闖耶!?
阿!!
該不會是上次那張照片裡的神秘女友吧!?
2009-07-06 00:05:08
版主回應
是說剛剛還在想說文章不是先用隱藏嗎?
結果發現是調成癮藏還沒改,所以順便跟你說文章加了一點
---------
嗯,是蠻好看的啦XD不過目前很想看購物狂系列
---------
就朋友家阿~

還有照片裡的不是神秘女友!就是朋友!

(滾走
2009-07-06 03:3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