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05:09:17| 人氣2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爛◇星期五 07-17-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_F23_20090603012855710.jpg


有點賭爛的星期五=3=

---------------------------

清晨

夢到死學生打扮的我在和穿著浴衣的霍桑和其他兩人(不記得是誰)在打麻將,

搞不好是因為快回台灣了?

賭的是台幣,地點是個很台的台公寓,(樓梯把手是紅色的)

然後接著就變成打起架來,然後我就狂奔騎著很台的小綿羊走了= =

前天不是狂奔 好像是逆向行駛來著的

不過這一系列的狂奔騎車夢有種屬於馬拉松&賽車協會的既謀還是怎樣
------------------
半夢半醒間鬧鐘響了,

上下眼皮感情很好的剛分開就馬上合在一起,

所以那天決定請假
-----------

醒來之後快中午了,

下午很平凡煩悶的度過,

大概快到下午5點時趕著出門,因為咖啡廳的三明治只有賣到5點,

接著想說去找同學好了

不過按了門鈴沒人應,於是就回家了

---------
回家隨便查了前幾天聽到的遊戲戰國x斯...(跑

本來想說是個戰國武俠遊戲,查到之後整個就是很想狂笑然後衝上去給自己一拳

差點都忘了那個朋友每次說的遊戲都是這類的=3=(說實話感覺內容還蠻複雜詳細就是

既然都查了,所以就把資料都看看(眾踹:你這個未成年死小孩!

不過戰國時代有水手服外加運動短褲嗎?

---------------
然後看了一下午傍晚的草莓百分百
(明明才翻個4本卻感覺故事已經經過10本了=ˋ=

真是個複雜的少年羅曼史阿(望

不過還蠻不錯看的啦~

--------------
本來想說找個人來閒聊的

不過...

阿?我等等有事

來研究(逼-----)出吧!

兄弟我沒心情講話 你知道怕兵變的感覺嗎?

我該出門了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阿搭阿搭阿搭阿搭

.....大家都沒空沒心情(蹲

----------
算了 放鬆心情去看看夜間球賽吧!

到的時候已經是第七局了

比賽很快就結束了 沒有打到九局下半

所以沒看到太多的部分 不過依然有放煙火

煙火放完之後

聞到了似乎是大麻的味道...

------------

wii的拳擊還是那樣很好玩 不過還是在練習時就開始流汗了

之後一走進電梯之後看到了個上空的人...

-----------
不知不覺星期五以經過了

也好,這就是某個星期五

(滾走

台長: windress
人氣(2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暴走◇的最後兩天 07-23-09
此分類上一篇:咖啡廳◇多管閒事

綠茶
打麻將阿...這個遊戲可是我的興趣阿...
不過自從去年才玩一盤就爆了200多元後...
我的陣地就轉移到了撲克牌吧...(謎:明明一樣弱..
話說回來我認為老弟你應該會比我早學壞的感覺
如果說是要學壞的話(打飛
還有老弟你竟然能想請就能請假嗎!?真好..
話說回來草莓百分百不是那個後宮系列的嗎..
你這傢伙終於也去看這種的了嗎?
你終於長大了!(淚目)(遭老弟毆打)
話說回來...wii的拳擊明明就是很累!!
還有什麼上空?不懂~
一點都不好 今天星期六
去它的暑輔要開始了 去它的英閱讀我還是沒寫
2009-07-25 16:20:14
版主回應
我倒不太會打麻將=3=
不過爆了200算是還可以啦,如果是一輪下來爆了2000就...

學壞?為什麼話題會突然扯上學壞?!
而且為什麼學壞還是老弟會學的比老哥早=3=?

當然沒那麼好康,那天可以請假是因為昨天打包打的蠻晚的

老實說那個後宮系列好漫長阿...
不過基於目前找不到喜歡看的輕鬆/想像暴走之類的,然後又對愛是做出來系列有點沒動力所以就跑去看後宮系列=3=

Wii的拳擊是真的蠻累的~不過還蠻好玩的對吧XD?
上空呀~就是上半身沒穿的樣子~

暑輔就要開始了喔~好快的說=3=

英閱讀這種功課你老弟我倒是常常忘記閱讀,所以心得大綱之類都寫不出來XD

(滾走
2009-07-27 11:1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