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04:40:3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華化材係的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大華化二忠的學長們幫我們準備的迎新

早上去老人院當志工

下午去內灣烤肉、逛老街

本來早上第一堂課是要去健康檢查

但是因為辦了迎新

所以改到今天早上第一堂(難得的空堂就這樣沒了)

早上去當志工

老實說還蠻閒的

我跟小良(同學兼動漫同好)和四個學長負責處理文書

一聽就是很涼的工作

到辦公室

果然很涼(不是溫度喔,我們去剛好遇上停電)

公文大部分都是處理好的

只剩下少部分的公文

最後就在我和小良討論夏娜、涼宮、SD、幸運女神(我好想看魔屬蓓兒丹娣,foxy給我跑快一點)

然後去內灣老街的溪邊烤肉

結果幾乎沒吃到什麼

倒是水仗打的一身濕

老街是沒什麼搞頭

我跟小涼一進老街就被一群正妹叫住

要我們幫她們拍團體照

經過飲料店剛好遇到學長們請客(賺到啦)

走過吊橋的一家怪怪的展覽場

(門口擺貞操帶,旁邊還寫歡迎試戴)

然後回到大華宿舍

阿昌(室友1號)跟同學去新竹市區晃晃

我、非洲捲毛(大自稱自己是赤木剛憲,住隔壁房的)和胖胖(室友2號)用我的電腦看幸運女神第二部(我真的好想看魔屬蓓兒丹娣)

畜生(不是罵人,室友3號)

一回來就用阿昌的電腦在看畜生片(就是a片啦)

從5點看到9點

看到嘴巴開開

口水都流了一攤

結論是

迎新蠻好玩的

台長: 黃金蛋魔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