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1:03:4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蛋魔的狂想─敵人豋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
毅:漂流到島上的外來人,善使呂流羅漢拳與長護心意門拳,暴走之後會敵我不分的攻擊,武器是百辟刀‧龍和百辟刀‧猿。
展:跟毅一起漂流島上,統道女校唯一的男生,所以是許多女生愛慕的對象,有著未開發的能力,寄住在麻知的神社。
麻知:島上的巫女,統道的第二把交椅,有展出現的地方就會看見麻知,除魔能力高強,武器是弓。
棗‧真夜:棗家唯一的血脈,統道女校的第一把交椅,使用棗流密傳式術,棗家世世代代已侍奉蒼龍之主,武器是伏火神劍﹝百辟刀‧雀﹞
圓 圓:圓家唯一的血脈,使用兩把小太刀作武器,圓家與棗家一樣已侍奉蒼龍之主,目前寄住在棗家。
------------------------------------------------------------------------
7月24日 10:30
毅睜開眼睛

像左右看看

看到重傷躺在旁邊的圓圓瞪著自己瞧

棗這時候走了進來

毅立刻一個跳躍

跳到牆角邊開始聚勁

一瞬間戰力飆到1萬2

整個房間都充滿了毅的氣

圓圓發出受到驚嚇的聲音

棗喃喃低語:「還好不是瘴氣」

然後展和麻知走了進來

毅對展大喊:「展,你要小心,那瘋婆子會亂打人的」

「毅,你會錯意了,你被真夜帶回來療傷的」展回話

毅望了望棗

棗擔心議會突然發飆

所以也開始飆戰力

戰力也到達1萬2

「毅,我們是朋友吧,相信我」展再次向毅喊話

毅望了望展

停止聚勁

毅說:「好吧!」

棗將毅也帶到隔壁房間去

四個人便坐在榻榻米上

棗、麻知跟展向毅敘述昨天發生的事情

毅聽完後沉默不語

一時間整個房間沒有半點聲響

毅緩緩的說:「所以,在我無意識差點殺了大家的情況下,被那個叫鐵拳無敵孫中山的高人阻止了我」

展點點頭

靠在展身上的麻知露出了欲言又止的表情

展突然間想到了什麼

將背袋交給了毅

「這是你的貼身武器,之間托給我保管的,現在該還給你了」展說

毅正要把手伸出去的時候

麻知突然大喊:「等一下!」

大家都看著麻知

「我從那袋子裡感應出了很強的妖氣」麻知指著背袋說

棗說:「我是感應不出妖氣,但是伏火似乎對你袋子裡的東西有反應」

毅將袋子打開

從裡面抽出百辟刀‧龍和百辟刀‧猿

棗和麻知大驚

「伏火神劍......還兩把......」棗說

麻知:「難怪......你用了這些劍多久了」

毅:「我先說,這不是伏火,而是百辟刀,我用了一年多了吧」

毅將百辟刀平放在地上

棗將手伸出去拿起其中一把起來

手一觸摸到百辟刀立刻就收回手

「好強的氣息......」棗說

毅指了指棗的百辟刀‧雀

棗將劍遞了出去

毅接過劍

用兩隻手指撫摸雀的刃

麻知:「小心」

毅沒有發生跟棗一樣的事情

毅搖搖頭緩緩的說:「雀好像沒有什麼生氣耶,死氣沉沉的」

這時候有一個穿著水手服的少女跑了進來

少女:「棗小姐,不好了」

棗:「莎莎,又發生什麼事啦,需要我出場」

﹝莎莎:統道學園二年級生,真夜親衛隊隊長,崇拜棗 真夜,戰力約六千﹞

莎莎:「那個人又來亂了......現在在校門口」

台長: 黃金蛋魔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