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1:50:4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情人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後藤離開了之後 石川每天飯不吃睡不好

整個人都消瘦了下來 就在那一天...

一早 石川跟往常一樣就出門了

走到自己跟後藤再次相遇的地方 蹲了下去

正在慢慢的回想時.「妳擋到路了」

「抱歉」石川起了身 看往後面去

一個女生站著三七步 穿著黑色西裝服白色襯衫

下方穿著軍綠色工作褲 看著自己

「妳蹲在這幹麻啊?不舒服?」

「沒有啦 只是在想已經離開我身邊的她」

「那個她叫後藤真希吧?」

「妳怎麼知道?!」

「之前跟我換身體的人 不可思議的是
那個後藤竟然跟我長的一樣 名字也是
就像是雙胞胎」

「那...真希有沒有跟妳說些什麼呢?」

「有啊 她說她很愛妳也可以為了妳死」

「真希...」

「先別給我哭 她臨走之前還跟我說
”梨華交給妳了”」

「什麼?!」

「別太驚訝 不過只要仔細的看著妳
妳長的還滿不錯的嘛」

「別想追我!」

「誰想追妳啊 我死都不會跟妳在一起的」

「那很好啊!我的心裡就只有真希一人而已」

「那不錯啊 我要走了!」

「我也要走了!」

兩人就在櫻花樹下分離了 這時兩人的心中

有種複雜的感覺 而這兩人都沒有發覺到

在接下來的結果會如何呢?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陰陽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陰陽情人 5
此分類上一篇:陰陽情人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