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7:46:18|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陰陽情人 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個汽車旅館裡的其中一個房間
充滿著玫瑰花瓣下裡的床中 有一對男女在床中纏綿著
「呼哈....」
「啊~....嗯~...啊........」
男人似乎已經精疲力盡 往旁邊倒去
「中山先生 你這次不錯唷」
「我可是為了妳這小丫頭特地去鍛鍊的」
「真的嗎?!」
「那當然 梨華呀我真的很愛妳
我一定會跟我老婆離婚 再跟妳結婚好嗎?」
「不要好了 我只是個妓女而已
沒辦法接受你的厚愛 快整理好你的衣服吧
我要回去了」
石川穿好衣服後 就往房門走去離開了房間
回到家的石川倒在客廳裡小小的地板上
看到桌子上的相框 裡面的照片是自己和一個女生
石川拿起來看
「真希 妳在那過的好嗎?」石川慢慢說出這簡短又思念的話後
就慢慢的睡去了
則在另外一邊 巨大的豪華洋式房子裡一間房間
不同的是 是一個女人難過的在床上翻滾著
「快點!小姐的病發作了 快去叫醫生」
「不要 休息一下就好了」
「不行啊 老爺叫我要好好的照顧妳才行」
女人似乎不聽老管家的話便慢慢睡去了
”醒醒 醒醒!”
”嗯.......妳是誰啊?!”
”我是妳 妳也是我”
”什麼意思?”
”我是前幾個月死去的後藤真希 這次來這裡
是想跟妳借身體去見一個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為什麼??而且我们兩人長的好像”
”沒錯”
”那...好吧!我願意把身體借給妳 但是妳說的那個人是誰啊?”
”妳總有一天也會知道的”
”她....是妳生前最愛的人嗎?”
”那當然!我可以為了她死”
”是嗎....那快點換吧!”
”嗯!”
兩個不同性格的人便開始交換身軀了
這樣會引來什麼風暴呢?
早晨 躺在床上的女人起了床
「小姐 早安啊」
「早.....」
「吃早餐了喔」
女人下了床 走去浴室沖著冰冷冷的水
聽著!妳現在是活著的後藤真希 不是死去的後藤真希
要給我好好利用這短短的時間去找她才行
「小姐!好了嗎?」
「好了!」
後藤走出浴室後 坐在沙發上吃著早餐
吃完後 馬上穿上灰色西裝 裡面穿著純白襯衫
下方穿著軍綠色工作褲 長長的頭髮綁了起來
「我出門了」
「小姐 路上小心!」
後藤靜靜的走在小街路上 涼涼的徐風吹進後藤的心裡
看到附近的黃橙色落葉飄了下來 後藤撿起一片落葉
「秋天.....已經到啦 好快...」
「請問....妳是...?」
後藤聽到這熟悉的嗓音 便起身往後看去
兩人的眼神就這樣對上了 風吹起了地上的落葉
被風吹起的落葉就這樣飄過了兩人
「梨.....梨華?」
「妳是真希?!」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陰陽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陰陽情人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