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6:33:0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日 撞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 

要去剪頭髮

就先去高手 等痞子儒打完撞球

雖然到最後

帥坤 帥超 帥增 帥凱

都跑去西門了

剩我跟痞子 打完剩下的時間

當然 不用說

我分數 都卡在各位數= =XD

沒辦法 沒技術

被痞子電 哇靠

之後打完就去剪髮先

去宜家剪



可是是女設計師剪的

感覺她不熟練

剪超慢的

打薄 不知道在剪啥

看他女生不跟他計較

之前阿哲剪都很快

沒辦法阿哲說 要半小時才能弄好他的客人

隨便找個剪 我趕時間

到六點半 就到阿傑家

陪他去聽課

我們很乖的 XD




-----------------------------


禮拜日

過得還OK

也是打撞球

但是 還是被電

花錢給人電的

帥坤真夠他強

帥謙也電我

最主要的是

我襙

連續兩天

我他媽都一直進白球

球打進了 白球也進

打10顆

有11顆都有進白球

我襙 真的很他XX的

還是說我技術好

其實我是要進兩顆的

哈哈  

沒什麼 



兩天就又這樣平淡的過去了

台長: 〃微 楓〃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行事曆 |
此分類下一篇:再來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久久新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