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00:11:0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一天改變三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1號這天
三信 謝師宴

我剛下班 老婆就來找我
小聚一下後

趕著回家 換個衣服洗個澡 
喔不 是洗個澡換個衣服XD


搭著捷運就往SOGO去了
忠孝復興站
搭車途中 想了很多
其實真的有點不是很想去的感覺

後來到了捷運站
他媽的走著走著我迷路了

走了一次又回捷運站看地圖
看好了 媽的又走一次
又回來一次看地圖

老師跟我說在大安路一段

後來打電話跟同學會合
才結束了迷途的羔羊路程
幹地址明明就不是大安路一段
被老師整勒
媽的!



後來大夥兒吃一吃
後來就開始拍照了
阿宥跟老趙狂喝酒
後來阿傑被整
吳建德吃冰法真的很有笑點
幹不是我在講  真的很好笑


後來結束後 大家在店門口拍全班的照片
拍完後 阿宥他們提議去錢櫃唱歌

一路上10幾台車狂按喇叭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飆車族 又或者要去哪邊處理事情
本來將盡快10台車的人說要去
結果到目的地剩沒幾隻小貓

後來到了錢櫃
我們玩的很HIGH
吳建德唱歌真的很好聽
他很搞笑 唱個歌都能很搞笑

阿吉仔都搬出來了
他的板凳 跟 那一直搖的頭 幹 太靠背了

包皮跟我唱的馬戲團猴子
媽的真爽阿!

還有天高地厚 真的是很好玩

有好幾個人看起來都好醉喔!
我不喝酒的︿︿

後來我在阿宥回家 結束了今天瘋狂的錢櫃





今天的深夜 改變了三年的東西
我發現 原來你們都這麼好玩
這麼容易親近
我平常在學校不是睡覺就是發呆
除了阿傑 都跟其他人沒什麼說話


三年過了!
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見面
突然有點錯愕 甚至又覺得時間又過得這麼不留情
好快好快
剩沒多少時間認識你們這些這麼好玩的朋友


謝謝你們 給我這麼快樂的夜晚

台長: 〃微 楓〃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解放軍! 就是要解放 |
此分類上一篇:4/30該死的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