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23:25: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平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哈

禮拜四

今天夾到我生平的第一隻娃娃

羨慕吧!!

我不給你= =

不錯 禮拜四還蠻開心




不過。。。

接下來是禮拜五

操!!

今天加班

超累

還給我 打了好幾場球

累爆了

鑰匙 掉在操場

不見 操!!

操!場好大

ˋ  ˊ

結果去教官室

你娘勒

沒人給教官喔

屁啦!

不值錢的鑰匙

也要偷 

台灣有這麼窮嗎?

今天累是真的

據說我工作地方在板南路

沒事別來找我

也別太想我 XD哈哈

生平第一隻娃娃




古錐吧!!



再見!  掰掰

台長: 〃微 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行事曆 |
此分類下一篇:這什麼日子= =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