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3:39:2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懷念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起來

大概6點多吧

一出門有種莫名的開心

打從心底的開心

再踏出門後吸的第一口空氣

感覺味道好懷念

好久沒這麼早起

好懷念 真的好懷念的味道

從國小 懷念 到國中

從天真 懷念 到成熟一點點 <其實我還是很天真>

懷念朋友 懷念度過的時光

這是懷念 不是想回到過去

懷念這種感覺 好甜 好甜

即使有苦的回憶 也是甜的

今天從早上開始 我就一直想笑

路人看了搞不好以為我是白痴

ㄆㄆ

從來沒打從心底這麼開心過

懷念阿。。

懷念

304

我們一起嘴砲

我們廁所不想打掃 還把門反鎖

自己在貼上故障  XD

我們一起丟垃圾在廁所天花板

我們一起去合作社買東西

我們一起訂外食 

我們一起耍白目

我們一起上課聽MP3

我們一起上課下象棋 <搞到老師也沒輒>

我們一起玩水 <到頭來還是要被罵>

我們一起嘴砲學弟。。。。

我們一起找金主XD

我們一起把桌椅鎖到最低 <讓學弟不好過XD>

我們一起嗑水果 

金主是勇文哥哥啦

= = 有時候我也是金主ˊˋ

因為在學校的教務處有打過公

當小義工 教務處老師都對我很好

雖然有時候很累

因為要每天走路不時不刻都在走

要繞學校好幾次

哪個老師在哪 我還會不知道?!

別唬我了 <雖然也有例外時>

籃球比賽 我看的過癮

因為我們班都打的很好ㄚ

雖然最後沒得第一名 但是盡力了

排球也是 到頭來苦了這麼久沒得第一名

盡力就好 

今天回憶了很多很開心

打從心底開心

早起吸的空氣 給我好多回憶

好想找回以前寫書法的感覺

最近突然想碰書法ㄆㄆ

3 4年沒碰了

不知道有沒有寫的比較好看XD

最近也下定決心要學會一樣東西

整整差了10年學 我晚了10XD

好多是想做 懷念真好。

台長: 〃微 楓〃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用文字坦承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剪頭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